close





 


兒子終於滿1歲了!!! 為人母的我有種終於撐過來的感覺!
因為小小周從來就不是一個好帶的小孩!


我跟老公以前最討厭的小孩個性, 居然都一一都在自己兒子身上出現!!


如: 到餐廳吱吱叫、玩具亂丟不收、不要的東西直接丟地上等...



不過似乎隨著他愈來愈大, 也比較聽得懂人話, 失控的狀況也比較hold得住了!



 


一直很想要確實的記錄他成長的一切, 不要像這樣居然隔了半年才一篇!
但因為在去年11月之後, 我的人生出現了重大改變! 就是從一個上班族變成了一個全職媽媽了!!


 


為了想要好好的陪兒子成長,不想錯過他的所有一切!所以下這個決定真的很難!
因為我有可能再也不能隨便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因為沒有收入,所有想要的東西都可能要伸手跟老公討!!
這真的不是我能忍受的生活!!!


 


就這樣為了創造自己的收入, 又能陪兒子成長!
我反而實現自己多年想要成為網拍賣家的夢想~ (大家要多捧場吶~~)


 


所以每天除了照顧小孩, 我還要處理一大堆跟拍賣網站相關的事情, 晚上等老公回家吃完飯幫忙照顧兒子, 我還要趁空檔去寄貨等等...
要更新部落格的時候, 已經夜深了!!


 


又因為兒子到現在一歲了還是無法一覺到天亮, 所以我也得趕緊在他睡之後跟著一起睡! 來為半夜有可能驚醒後不再睡覺的他養精蓄銳!!


 


不過我的內心一起掛念著"我好想更新我那好久沒更新, 可能都沒人看的部落格啊~~"
不為什麼, 只為記錄回憶!!!


 


 


 


在滿一歲的這天, 我們不免俗的報名了蘆洲李家古宅抓周!


小小周也意外的非常配合這天的行程
因為報名抓周的人非常多, 所以到了李宅之後在等候之餘就來拍拍照打發一下時間!





 



 


現場有提供小餅干及茶點供等候的人享用!




 


終於輪到我們了, 小小周一坐上圓桌還沒等錄影開始, 就抓了一把算盤, 但在想當星媽的潛意識下一直想讓兒子抓到麥克風或樂器之類的, 所以就趕緊把他手上的算盤搶下說"還沒開始, 這不算!!!"


結果正式開始抓三樣東西分別是 尺 (設計師), 書 (作家), 武士刀 (拜託長大不要殺我!! 是作官的意思)



 


 


 


現場的人員會幫你錄影, 之後會作成DVD以掛號寄送方式寄到家裡, 不過已經半個月了我還沒收到這樣!!!


這樣一個流程下來總共$800元, 如果是假日的話就要收$900元


我是覺得"回憶"這種東西是"無價的", 所以花$800來創造、記錄回憶還算值得!


 



雖然在家也擺了一堆東西讓他抓周,但他每抓一樣就丟一樣! 實在不知道那一樣才算他真正抓的!!



 


 


這篇先記錄抓周, 下一篇再記錄他的6~12月的成長記錄囉! (如果下一篇能順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