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223_676221729055883_1389519623_n.jpg   

2013 10 07 享年7歲

阿喵走後至今已經4個多月了, 其實這段時間我跟老公常常都還是會想起牠, 一直討論著如果阿喵現在還在的話, 牠一定

會有.....的反應, 也常講著"你記不記得有一次阿喵...., 結果...."等等之類的話題!!!

就像拖完地之後, 我們就會說, 如果阿喵還在, 牠一定開始在未乾的地板上玩滑行的搞笑戲碼...., 但每次講完這樣的

話之後, 一定會加上一句" 我好想阿喵喔~~~"

養竉物的時候其實我就做好竉物一定比你早離開世上的心理準備, 但從來沒有想過阿喵才7歲就離開我們, 而且離世的主

要原因至今仍然是個謎, 完全不知病因, 完全不知治癒的方法, 牠就這麼走了...


到現在都還會很自責的反覆想著:
如果那天我沒發現牠臉上腫起來, 牠會不會自己就好了, 也就不會走了
如果那天我沒發現牠臉上腫起來, 就不會送牠去醫院, 開始一連串的折磨
會不會是送牠去醫院之後的所有治療害牠走的?
會不會是牠吃到蟑螂藥?如果前幾天沒有點蟑螂藥在排水孔裡面,牠會不會就不會走了?
如果換去別間醫院, 牠會不會就不會走了?
如果不作引瘤手術,牠會不會就不會走了?
如果我早點發現牠不對勁, 會不會就不會走了?
如果我們不搬家,牠會不會就不會生病?

~~~~如果我能多關心牠, 牠會不會現在還在我身邊撒嬌呢?


太多的如果, 但一切都得不到証實了, 因為牠已經走了....
無法再去探討責任歸屬, 因為我相信我去的所有動物醫院都已經盡全力在救牠了!

 

長達快一個月的每天換藥、吃藥、點藥, 已經造成每回抱起阿喵, 牠就害怕的開始流口水, 口水多到整個下巴的毛每天

都是濕的,到後來甚至下巴開始脫毛, 已經跟牠原來可愛的模樣大相徑庭, 可是在當時, 我們仍認為牠一定會康復, 然後

我就會帶牠去整理一下毛髮, 然後恢復牠原本的樣貌, 但真的沒想到牠會就此離開我們!!

記得牠走的前幾天開始阿喵就沒再進食了,我們知道當貓咪開始不吃東西就表示牠快離開了, 但我們仍堅信牠是因為臉上

的腫瘤痛到口腔所以無法進食, 所以該灌食也灌了, 但只要吃了就會全吐出來。

 

牠走的前一天帶牠去看醫生, 醫生覺得這樣的狀況很危急, 甚至建議我們開胃管進食, 但我們評估阿喵當時虛弱的狀況,

覺得再動這樣的手術牠的身體一定沒辦法負荷,而且做這手術還要住院, 我們實在也不想把牠單獨留在醫院, 因為我們怕

牠會在冰冷的醫院離開我們,所以告訴醫生我們考慮看看後便帶牠回家, 後來我們很慶幸我們做了正確的決定, 沒讓牠在

臨走前又多挨那一刀~

 

牠走的那天~
晚上,我們在客廳, 牠自己在後陽台, 老公去看看牠時發現牠的大便甩得到處都是, 老公便輕輕呼喚牠的名字, 結果發現

牠的後腿完全無力, 但阿喵聽到我們叫牠, 牠還是很奮力的用前腳拖行自己的身體到我們身邊撒嬌, 我們一看覺得事情

不對於是趕緊打電話問醫生該怎麼辦,不過因為已經是晚上了, 醫生建議我們趕快送醫院而且看這個狀況是一定得要住院

了!!!但其實我跟老公心理都有數,就算住院,阿喵也好不了了, 但兩人都不說破,所以我們決定不讓牠孤零零的自己在醫

院中走掉!!

 

我們放了塊軟墊, 把阿喵抱到上面, 我摸摸牠的頭, 告訴牠不要怕, 我們在牠身邊陪牠, 牠雖然很虛弱, 但看得出來牠

很想站起來像以前一樣在我們身邊撒嬌,但牠再怎麼努力, 牠已經站不起來了!!!牠只能用牠的招牌大眼一直看著我們!!
而我只能在旁邊一直哭... 什麼都沒法幫牠!!!

 

隔天一大早, 牠不在了! 老公帶著牠到禪寺外頭聽了一上午的佛經,下午很捨不得的帶牠去了單獨火化廠跟牠說再見, 最

後選擇把牠的骨灰灑在富德公墓的竉物墓園, 就這樣~~ 我們開始過著沒有了阿喵的生活~~~

牠走後每每想到牠都會很難過,剛開始那一陣子甚至覺得難過到心好痛!!!

 

最後, 還是想對牠說:

阿喵~ 我們好想你~ 還有~ 謝謝你~~ 你無可取代!! 愛你!!

 

阿喵超可愛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