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同事辦farewell party, 特別選了Rita house這間餐廳來歡送她!


為什麼要選擇這間餐廳呢? 哈! 因為我在雜誌上看到覺得很漂亮而且想來很久了,不過發現網路討論這間餐廳的人不多,好奇之下就來囉!!


 02-2772-279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


 


我最喜歡有院子的餐廳,要不是這天下雨,我還真想坐在外面吃飯!



 


院子的餐桌,挺適合貴婦們在這裡享用下午茶的



 


一進到店裡就有濃濃的茶香噗鼻而來,原來他們主要是賣下午茶,店內也擺設了各式各樣的茶供客人挑選,我也很客氣的詢問是否可以在店內拍照,不過除了販賣的茶品不供拍照以外,其他地方愛怎麼拍就怎麼拍吧!



 


入門處


 


落地窗前的沙發區,完全走英式貴婦下午茶的風格,不饋是開在忠孝東路上的餐廳,因為這邊的貴婦確實很多


 


這邊的午餐套餐從200~600元都有,其實還算滿平價的,不過這天中午這邊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我想他們是專攻貴婦下午茶的店吧!


 


沙拉- 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可提升沙拉的鮮美度



 


手工麵包-我自己覺得滿好吃的,可是有些同事覺得太乾了



 


濃湯 -湯頭不賴唷!




 


去骨雞腿排 - $580元


大大的雞腿蓋在一大份的燉飯上,算是一道可以吃的很飽的餐點
吃這道的同事都覺得好吃唷!


 


海鮮焗飯 - $280


說不上特別處,就是焗飯囉!


 


羊排 - 我第一次看到羊排淋上薄荷醬,不過我同事說這是很常見的料理,目的是利用薄荷醬去羊肉的腥味,點這道的同事原本不敢吃薄荷,不過吃完後說沒感覺有吃到薄荷,所以味道已經中和在一起了,不會太突兀


 


我點的牛排 - $600元


肉質不會太乾,份量算多,只不過如果淋在上面的核桃可以改成蒜頭就更好了


 


單點的焗烤甜螺 -  同事吃完覺得味道普通



最後還有布丁跟冰的花茶,不過冰花茶味道太淡,喝不出味道,聰明的同事選熱花茶,味道較濃。


很多同事覺得布丁很綿密很好吃,可是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甜,真的是大家的口味都不相同,讓我覺得報導美食的好吃與否實在是不客觀的作法,但有什麼辦法,我就是愛評論囉!





店內一角還有賣手工娃娃,順便作裝飾


 


東西不錯,不過若是自己出錢來這吃午飯確實有點貴,所以下次有機會就學學貴婦來這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