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Ha Ha !


自從上次更新部落格之後到現在居然又隔了一年.....


小小周2歲了


而且旁邊又多了一個小的 (是女生)


因為上回更新完部落格沒有多久, 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孕期不舒服, 每天都很想睡 所以居然一拖居然拖到生完第二個了才來更新部落格, 是說現在還有人在看嗎?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有些朋友有問我網拍網址的事, 我就在這邊列出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喔!


小小周的寶貝衣櫥  (是賣小朋友衣服的啦~)


 


另外也開了2個粉絲團, 也歡迎大家加入喔!


小小周的寶貝衣櫥FB粉絲 (是有關拍賣網的活動及新品資訊)


小小周的美好生活  (其實是昨天才開的, 主要是要記錄2隻小朋友及2隻貓咪的成長趣事)


 


接下來我會重新開始更新部落格喔~~ 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嘿~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