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峇里島最重要的事就是一定要去SPA囉!


不過我覺得選SPA的店很重要,除了按摩的技術要好之外,環境也很重要。之前就去過一間按摩時沒有音樂襯底卻一直聽到外面汽機車的聲音,這時候不管按摩技術好不好,都很想跳起來大喊"我不按了!",所以舒壓的音樂真的很重要喔!


這天來的這間SPA是旅行社推薦的,就在金兔咖啡(著名土產店)的隔壁,我覺得還滿不錯的,給要去的人做做參考囉!




 


這邊真的很漂亮,其實很像間Villia,不過這裡確是單純的SPA店喔!


 


每個按摩的小房間都是獨門獨戶


 


按摩前要先洗腳,趁按摩師在幫我洗腳的時候偷照一張相片,感覺還滿怪的,因為在台灣總覺得自己是幫人洗腳的這位,所以這時坐的高高在上看人幫我洗腳時還真不習慣。


 


按摩的小房間,2人一室。


玻璃牆與白布幔、室內飄著淡淡清香雞蛋花的味道、聽著舒壓的輕音樂,任何人到這裡來按摩應該都會舒服到睡著吧!


接下來的2個小時都是在這樣完美的環境中渡過,不過不能再拍照了,要來享受這悠閒的生活囉~


 


我問過很多身邊的朋友,若有機會住在峇里島過生活大家願不願意,可是10個有9個說玩幾天可以,但沒想過要住,因為沒有像台灣這麼多的娛樂場所。


不過我倒是還滿願意的,那怕我必須幫人洗腳過生活,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