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跟同事一行人約好了一起到台中住頂級飯店,本來要住另一間The One飯店但是因為The One沒有游泳池而改成另外一間也很不錯的"裕元花園酒店"。


因為我們這次是頂級豪華之旅,所以我們3人選擇住在23坪大的尊榮套房,雖然貴了一點但很值得,而且平日住房還可以再打折喔。


雅緻客房: 5200 /    


豪華客房: 5700 /   


商務客房: 7100 /   


尊榮套房: 9100 /   


 


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78-3號 04-2465-6555


 


 


原本客廳應該是長這個樣子的,但是因為我們有3個人所以就把沙發變成了沙發床(當然是加錢請服務生來鋪床,已經是貴婦了就不要再自己做這個苦差事囉)


 


因為飯店很新,所以不論地毯或沙發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沙發床變身囉!



 


 


房間位在25樓層高, 所以大片的落地窗眺望出去,台中美景一覽無遺,尤其是到了晚上的夜景更加動人。



 


 


真正屬於尊榮套房的雙人床,聽說還可以到櫃枱選擇枕頭的軟硬度分別有1~5號喔!



 


不論客廳或房間都有液晶電視、DVD



 


 


想來杯咖啡嗎?房間裡現煮的咖啡任你喝到飽喔!



 


更讓我們驚訝的是,房間不但有無線網路還附了一台Notebook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我們一直不解認為飯店真的不怕有房客直接把notebook帶回家嗎?不過後來知道因為我們住的是尊榮套房才有notebook,所以我們了解了因為有錢來住尊榮套房的房客應該都會有錢到不屑把它拿走! 但因為我不是有錢人所以我還是很想拿但被同事制止。



 


 


浴室一角,不過我忘了拍浴缸了,在浴缸旁也有一大片的窗戶,因為身在25樓層高,所以我們3人洗澡時也都完全不避諱的拉開窗簾看著夜景洗澡,不過現在想想我們的行為還真有點危險啊!



 


連馬桶旁也有電視,真是貼心啊!知道我們在廁所時空虛的心情!



 


 


接下來我們走出房外要走往樓下7樓的小花園以及泳池區囉!



 


7樓的戶外小泳池區,但因為小泳池這時站了幾個人而且還看著我是不是會幫他們照相,有危機意識的我知道還是別照他們吧...



 


 


室內溫水泳池區



 


 


星期一早上來到B2餐廳吃早餐囉!


一大早可以到這麼舒服的環境用餐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其實餐點跟一般大飯店提供的差不多,不過重點是食材都很新鮮喔!


 


 


每張桌子上都有小夾子,可以到這個小點餐區下現煮的訂單,看你想吃鬆餅還是蛋捲、荷包蛋等等的,只要把夾子放入碗裡,稍後他們就會送到你的桌上囉!



 



 



 


因為帶去的DC沒電了,只好拿著我的D70S來照這些食物,但又因為我只有一只50mm的人像定焦鏡,所以每張照片只好遠遠的拍才行!



 


發現有哈根達斯的冰櫃,難道也是早餐的一部份嗎?不過看他蓋著一塊布,又想到一大早吃冰對身體也不好,所以也沒有衝動去一探究竟囉!



最後再補一張迎賓水果照,期待著下次發了財可以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