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拿到了一張喜來登飯店的免費住宿卷,即使離家裡的車程大約也只要二十分鐘,我當然還是要特別來這裡睡一晚啊!


 


不過特別準備行李到離家這麼近的地方專門的睡一晚,真的還滿空虛的。


 


雖然空虛但還是拍拍照留個念好了!


 


一般客房 - 床超大 (雖然家裡床沒那麼大,但還是家裡較舒服啦)



 


房內需付費的小小酒瓶們,看起來好可愛,害我很想都喝喝看,但一想到飯店的嚇人收費,我還是走個10分鐘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飲料就算了!



 


房間的窗景喔! 可以看到新光大樓,不過跟家裡的夜景還是差了一點


 


唯一不會讓我想到家的就是浴缸了,因為現在房子太小根本沒空間放浴缸!




 


房間外走道看下去有室內電梯喔!


 


哇~~ 介紹完了~~ 好空虛啊~~


雖然不用錢,但我睡到半夜超想坐計程車回家睡喔~~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去住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