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三十好幾了


去墾丁該怎麼玩?


我已經沒法跟年輕時一樣坐香蕉船出去然後去摔個唏嚦嘩啦


我也沒辦法再跟年輕時一樣浮潛出去找大白鯊


 


既然這樣就來趟墾丁的知性之旅吧!


 



先坐高鐵到左營站, 然後再想辦法坐車到墾丁


 



既然已到了高雄了, 就到高雄的著名景點西子灣照張相吧! (不過不去也罷, 到那裡全是大陸觀光客, 賣的全是馬英九的照片)


 


再來當然就是直奔墾丁囉!


這次入住的是凱撒飯店,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墾丁住飯店, 以前年輕來都是去住民宿, 不過現在身份不同了, 該是住飯店享受了



所以飯店check in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飯店設施了


(什麼! 你發現了! 我其實是來墾丁住飯店的! 有這麼明顯嗎?)


是的, 接下的2天1夜的行程就一直在飯店走來走去


要不然你還年輕有體力去衝浪嗎? 我是來享受的耶! 又不是來運動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去玩水上設備, 那麼我真的建議一定要住飯店, 不要住民宿, 因為民宿沒空間讓你在那邊晃來晃去


 


好啦! 吃完飯店裡高級的餐點之後 (憑良心講, 凱撒吃到飽的餐點都還滿好吃的, 可是我怕肥回去, 所以吃的東西都儘量選熱量低的東西, 不過還是可以吃的很飽喔!)


 


吃飽後, 當然就是去墾丁大街逛逛囉!


免得被人說我是來墾丁住飯店的 (明明就是)


 


墾丁大街滿滿的都是人, 車子也只剩單線道可以行駛




 


沿路都是賣這樣的連身花裙, 你就知道今夏花裙有多流行


 


沿路上也賣很多自創品牌的有的沒的玩意





不過我年紀大了, 我只想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所以就在墾丁大街找個有現場演唱的地方喝杯啤酒, 真是透心涼啊!




 


好了, 我真的累了, 得趕快回飯店休息了, 就這樣第一天的墾丁就這麼輕輕鬆鬆的過去了


 


 


第二天的行程, 當然還是要以輕鬆為主


所以就到凱撒飯店對面的小灣沙灘照照相吧!


(什麼! 你發現我寫這篇的目的其實就是想show我在墾丁的自拍照!! 有這麼明顯嗎? 我是在試相機啦!)


 


這張是GRD3的自拍照,  真優!! (我是說相機, 難不成你以為我在誇獎自己!)


 


 


GF1的復古模式


 


GF1拍我在用GRD3拍葉子


 


GF1拍我在用GRD3自拍 (到底是知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啦!)


 


GF1


 


GF1




 


拍完照若還有時間就去海生館走走吧!


但記得吃飯再去, 不然你只有在館內買一支50元的熱狗來吃了 (P.S 熱狗外面那層麵皮熱量很高, 尤其是炸過的能不吃就不要吃吧, 吃裡面的熱狗就好)


 


GF1, 硬要再放一張自己跟熱狗的合照



 


那海生館有什麼好看的呢? 有可愛的白鯨, 有餵食秀, 還有國王企鵝, 不過到處都擠滿了人, 拍出來的照片實在不怎麼優, 因為全是人頭, 所以不放了


 



(上面那張看得出那一隻是國王企鵝嗎?)


 


 


最後就在熱的要死的太陽底下來張影子合照作為ending吧!  如何? 週休二日去墾丁過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