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逛新光三越的時候都會注意到Accessorize這個櫃, 可是我從來沒有走進去看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帶飾品..
可是前幾天我在逛的時候, 突然注意到Accessorize部份飾品打5折, 5 折耶, 那不就半價了嗎?
這樣的折扣吸引了我進去裡面一探究竟。


 


結果就是..... 買了以下圖片看到的這些東西, 重點是我挑的全是原價商品......








先來看這個皮夾好了, 我忘了多少錢, 好像打完折只要幾百塊而已, 顏色、質感都不錯, 可是我帶回家以後覺得有點太小了, 所以現在正在煩惱該如何處理中....




這條手鍊也只要幾百元, 我覺得很好看而且便宜就買了





我很喜歡綠色, 所以看到綠色蘋果項鍊才幾百元就買了


 




其實sometimes, 我也想走淑女路線, 看到這款才幾百元的氣質耳環, 就買了






我還在B1的少淑女館買了這幾件 打5折的衣服, 我覺得料子跟剪裁都不錯, 而且我都是買S號喔!
專櫃小姐說: <能穿S號是一種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覺得很有道理!!
順道一提, 我在3個月內瘦了7公斤, 一直想寫一篇減肥文, 可是覺得有好多重點要寫, 怕大家漏看了重點而瘦不下了, 所以一直沒寫




 





下面幾張照片, 就是利用剛買的衣服 & 配件所穿搭出來的感覺


白色波西米亞上衣配件小短褲就很有渡假的feel
本來專櫃小姐還拿了一件超美的長裙給我配這件白上衣, 超配而且超美, 可是我的理智叫我不能買, 因為....... 穿長裙..... 好害羞...







橫條上衣加上一點點的公主袖讓這件衣服不會像一般T恤, 除了配短褲, 還可以配上一件Boyfriend's jeans八分褲 (記得穿boyfirend's jeans一定要穿高跟鞋喔! 不然會像是要去作農的太太) , 看我配上那新買的Accessorize紅色心型項鍊是不是很搭呢?







這張的取景& 構圖我都滿喜歡的, 但不太滿意我自己的表情, 怎麼好像很苦的樣子!
不過這張要呈現的就是我那新買的Accessorize耳環 & 項鍊, 跟我的波西米亞上衣搭起來, 就是好看。(我自己覺得啦! 哈!)







嘻嘻!  這個是另一家的飾品, 記得是在新光三越信義店不知道A8還是A11的B1買的, 因為走過去, 突然聽到2副耳環+一條項鍊只要$990, 就馬上去購買了一組, 而且櫃上的裝璜很有日本百貨的FEEL喔!






P.S.

我覺得Accessorize的配件便宜又好看, 而且又很好搭衣服, 現在超愛這家店的。

還有, 若要拍照拍的好看, 配件真的有畫龍睛的效果, 不過model的表情也很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