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賣了小關子之後, 今天要來揭曉答案了


關子1



其實是裝GF1的SUMDEX相機包啦!

這個大小可是專為我們這種4/3 小型單眼相機所設計的喔!


 




你看, 放進一台GF1將將好

揹起來也不會太俗, 像是一個小小的化粧包唷!







關子2: 這是什麼?






這是大人的科學之 35mm 二眼相機, 不過因為要自己組裝實在太難, 得要等Vincent有空才能幫我裝起來





裝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挺有趣的, 等裝好再跟大家分享照出來的結果吧!





不過因為這台相機是底片機, 所以上星期回老爸家時, 給他拗了幾卷底片, 順便連他的二十幾年古董相機也一起拗回家






看起來挺美的吧, 只不過好像有點發霉了, 不過拿來收藏也不錯!









最後再來介紹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餅干, 我的天啊! 連現在講起來我的口水就快流下來

就是這個 Morozoff 摩洛索夫 餅干




本來訪客送來給我們吃時, 同事們本來都還覺得不怎麼樣, 沒想到吃起來驚為天人, 
超~~~~~~~~級~~~~~~~~好~~~~~~~吃~~~~~~~~~~

因為後來怕吃完以後再也吃不到, 所以趕緊上網查了一下, 知道新光三越 & SOGO都有在賣, 才放心的拿給其他同事吃!






真的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吃!!!!!!!!!!!!!!!!!!!!!!!!!!!
看我寫了這麼多遍, 應該有感受到它真的很好吃了吧!



好希望以後朋友結婚的喜餅也可以送這個, 不過價位可能有點高, 可是這真的是我至少5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手工餅干了

不過因為我怕胖, 所以只好限定自己每天只能吃兩個過過癮, 希望不要被同事吃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