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喵跟Pukii離開兄弟姊妹之後也已經快3年了, 這3年中他們沒看過第3隻貓

因為阿喵跟Pukii的感情不是太好, 所以本來我一直想帶第3隻貓回來, 看大家的感情可不可以因為第3隻貓的到來而變好

為了避免衝動行事, 於是請了朋友的咪寶來家作客, 牠還不到一歲喔!





跟Pukii一樣, 咪寶是美短摺耳貓, 原以為Pukii可以跟牠變成好兄弟, 結果...


第一次見面, 2貓就互相哈氣,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Pukii哈氣喔!
看Pukii縮成一團就知道, 其實牠怕的要命, 卻還要故作堅強的哈氣...




結果咪寶像是走廚房一樣的, 開始玩起Pukii的玩具, Pukii動都不敢動的在上面監視





咪寶:  普奇老大, 我可以跟你玩嗎?





Pukii: 你這臭小子, 給我走開~~~





好了! 既然pukii不喜歡咪寶, 那咪寶, 你去找阿喵玩吧!



咪寶: 喵姊頭, 我.... 我.... 可以跟妳玩嗎?





喵姊頭: 你敢靠近一步, 你就完了




咪寶: 頭伸出來一點總可以吧!






因為阿喵實在太有威嚴了, 咪寶完全不敢對阿喵哈氣, 看到阿喵完全不敢靠近的往後倒退嚕的跑走了...




最後3隻貓只能各玩各的, 來看看他們都玩什麼吧!





咪寶 - 跟主人撒嬌





Pukii - 繼續縮成一團動都不敢動... 唉! Pukii啊! 你....





阿喵 - 果然是大姊頭, 有外貓在依然可以放很開的睡覺, 厲害!





所以這一次的貓聚告訴我,   Pukii真的很胖, 很膽小 ( 一整個放錯焦點, 跟貓聚完全沒關係)
不過沒關係, 老媽我還是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