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買東西很喜歡同一種東西, 一次買好幾個, 有時候也會懷疑這是不是一種病...

因為聽說過有躁鬱症的人很喜歡一次"買很多同樣的東西, 可是我個人覺得自己身心健康, 應該不至於有躁鬱症,我只是每次聽到 "滿額贈" 或 "滿額可入會員", 或 "不買可惜" 等字眼就會忍不住的把小朋友往別人推去, 唉!


唉! 講那麼多, 還不就是想秀自己上星期又買了什麼~~

好啦! 好啦! 我這不就要講了嗎?(自言自語也是一種病嗎?)


Body & Bath works 乳液們



一次買七罐, 不知道要擦到幾時, 不過因為買這個要到美國買才便宜, 所以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來, 當然要多帶幾罐啊! 不然誰有閒功夫一天到晚去美國的。
而且我個人超推薦他們家的乳液喔! 因為擦在身上完全不油卻又很保濕, 香味多元之外還可以維持很久, 所以我都在洗完澡之後擦, 接著在睡覺的時候啊, 就會聞到自己身上淡淡的香味, 很像公主咧! 


 


 


 


歐舒丹的沐浴精們




其實我也是一次買七罐, 還有一罐櫻花的已經開來使用了...
我本來只是要買2罐就好的, 可是在馬鞭草 & 綠茶 & 玫瑰這3種味道上舉旗不定,結果只好一次拿3罐去結帳
3罐的價錢大約在1千8左右吧! 結果好心的專櫃小姐告訴我, 我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變 "會員" 喔!
那差一點點是差多少? 結果是 3千2...., 明明就差很多好不好

可是我對"會員"就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於是就把想買的味道一次全帶回家了..
不過後來Vincent問我, 當歐舒丹的會員可以幹嘛時!   我才發現... 我..... 也.... 不.... 知..... 道 !!!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加入會員的啊~~~~


 


 


Anna Sui指甲油



 


為什麼要一次買這麼多罐?

嗯~ 因為有滿額贈啊!

贈什麼?


贈這個不漂亮, 又裝不了幾塊錢的.. 零錢包....



 


小baby專用手帕....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這個, 因為中午公司放飯時間在公司樓下看到有人在賣, 就買了幾條, no reason...


 


手機套, 一次買6個... 下班在回家路上看到有人擺攤, 因為一個才50元, 又好可愛, 又怕以後買不到, 所以才會一下子買6個...
但其實我的iPhone根本裝不進去...... 而且我.... 早... 就... 知..... 道


 


植村秀缷粧油 - 是的, 你一定會說買一瓶缷粧油很正常啊!  但我平常其實不會用植村秀的, 因為覺得每次用完, 眼睛就像被人矇住眼一樣 (有用過的人應該了吧!), 但我為什麼要買呢?


 


因為那天我經過植村秀專櫃前, 專櫃小姐說: 買缷粧油有送"贈品"喔!

"贈品" 耳尖的我馬上靠櫃買了一瓶, 結果贈品就是....


三包不同口味的缷粧油試用包.... 昏倒





先預告一下, 我其實在上星期除了買了上述雜物之外, 我還有買下面2個東西喔!
看不出來是什麼吧! 那就先賣個關子吧!

現在想去睡覺了, 改天再告訴你們下面2個東西是什麼吧!



 


關子1:



 


關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