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八百年這麼久沒有寫食記了, 這次寫起來有種熟悉陌生人的感覺 (感傷個什麼勁啊!)

我在永和住這麼久, 居然不知道永和有這麼一家好吃又有景觀的別緻小餐廳, 這次是老媽招待小弟生日, 我才有機會吃到這間的好料理。

餐廳的位址: 永和市智光街22號
訂位電話: 2948 -3358


想要去試試看的捧油們,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不然可是很容易客滿低~


 


外觀是一個公寓的建築, 一、二樓則做為餐廳使用
一樓還有一小塊的小庭院, 看起來很有feel喔! (到底是什麼feel?)


 


 


先來介紹他的小菜, 我覺得他的每一道小菜都很好吃也很有特色喔! 來這邊的捧油一定要點他們家的小菜啊!

小菜1 - 苦瓜xxx , 吃起來甜甜的, 完全沒有苦味, 連不敢吃苦的我都吃了好幾塊



 


小菜2 - 四季豆 , 加上一點點的蒜末, 好吃


 


小菜3 - 辣椒鑲肉, 外面的辣椒皮完全不會辣, 配上中間的肉, 吃起來反而甜甜的, 我覺得好好吃喔~


 

接下來幾道菜是主菜, 雖然有幾道菜可能在一般熱炒店就可以吃得到, 可是這家客家小館做出來的感覺上比較不油, 也不會像熱炒店那麼辣、鹹, 吃起來覺得比較健康啦!


薑絲大腸 - 其實這道菜裡有大腸跟小腸, 所以口感吃起來有多層次的感覺, 這種口感是要我這種愛吃腸子的人才能體會的啦!

 


拼盤 - 嗯~ 只吃一塊, 無法寫口感, 但是我覺得肉如果再嫩一點就更好了


 


蝦 - 蝦子已經剝好殼了, 我覺得是很貼心的服務


 


炸魚 - 炸的很像鹹酥雞一樣好吃, 而且不油, 重點是放在鋪滿蒜酥的擺盤中, 搭配著一起入口, 讚啦!



 


九層塔蛋 - 我覺得可以把蛋煎的嫩嫩的需要很大的功夫, 所以愈簡單的菜做的好吃才叫真功夫


 


來客家小館一定要點一份客家小炒啊! 好吃! 跟我自己做的有的比喔! (臭美咧!)


 


海鮮羹湯... 吧!  口感很清爽


 


筍煎 - 超嫩, 完全吃不到粗梗(還是這種筍本來就本來就沒粗梗?)


 


最後店家還貼心的贈送水果盤, 真是用心服務啊!


 


看到最後大家最想知道的是, 這樣吃下來要花多少錢吧!

其實這裡一道菜大概都250元起跳, 如果你跟熱炒店比這裡算貴一點, 但如果你是跟台北市的餐廳比就覺得他們的價錢還合理, 所以見人見智囉!



P.S.

昨天看了Discovery頻道, 突然想為北極熊做點事, 因為全球暖化, 北極熊都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那我們可以做什麼呢?

就先從 隨身攜帶可重復使用的餐具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