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了一趟台中來歡渡我的生日, 當天到達台中已經是下午了,所以我決定來到電視節目有介紹過的機器人餐廳來享受一下下午茶的樂趣。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雖然有些人說這裡的東西普通, 不過我倒覺得還不錯,因為我點了招牌的口袋麵包系列,雖然看起來外面那層麵包好像法國土司那樣的硬,但其實不然,因為它的外皮非常酥脆,而且中間夾的起司多到都快流下來了。



 



 


廁所的景觀 - 聽說也是客人必拍地點之一喔!



 


隔天一大早就起程前往新社著名的旅遊聖地"薰衣草森林"享受美食,很難想像在旅遊景點內也供應超好吃的美食吧!


我點了香蒜雞腿飯 360元, 老公點了時蔬燉牛肉 390元,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能一邊享受芬多精一邊享受美食實在算是值得啦!


 


前菜有沙拉和濃湯,味道都還不錯喔!



 


我點的雞腿飯來了,一看就覺得很好吃,因為雞腿超大一支,而且烤的入味,超美味



 


老公點的燉牛肉,一碗就像火鍋一樣大,也很好吃喔!



 


來到薰衣草森林就拍拍花兒們吧! 雖然這裡種了數不清的花兒,但除了薰衣草之外,我就只認得這片我最愛的瑪格莉特,我自己也曾嚐試著種瑪格莉特,但一個星期就全死光光,所以現在只能欣賞別人種出來的美景了!



 


好了,最後此趟來台中的重頭戲就是去吃鼎王麻辣鍋,因為在台北想吃鼎王你得排隊排到死,但在台中,你看看整間鼎王都是我的,完全沒人跟你搶。





沒吃過鼎王的容我幫您介紹一下,這裡的麻辣鍋是用點菜的方式不是吃到飽的,不過鍋底費一人90元而且新鮮的鴨血和凍豆腐是吃到飽的,因為我們賺的也不夠多,所以就只點幾樣菜之後請店員將鍋底加滿之後打包,實在是太划算了,鼎王消費共$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