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儘是描述一下最近拍的一些照片及生活心得, 因為有朋友問我為何最近這麼久才來update一次部落格, 唉~ 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人請我吃飯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一天到晚去吃美食, 我只能靠自己存錢去吃美食囉! 但又因為存的錢實在有限 (因為花的太兇), 所以美食的報導暫時是沒有計劃的啦! 只能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來充充場面囉!


 


前一陣子去了一趟美國, 下面這張照片都是我的戰利品,我真的是有在幫助美國經濟起飛啦!這些東西在美國買都是台灣的半價喔! 尤其是"藥" 那罐"葉黃素" (吃眼睛的), 在台灣的GNC 30顆賣$1500, 而我在美國買同樣是GNC 60顆只要$600, 你說我能不多買幾罐嗎?



 


這間是在舊金山專賣Cheese Cake的店,我無法形容他們的cake有多好吃, 但我在台灣目前還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Cheese cake, 有機會到舊金山的朋友, 你們再自己到史丹佛學區去找找吧! 因為叫我再去一遍我也不知道在那, 哈!


 


舊金山著名的漁人碼頭


 


舊金山街景


 


舊金山史丹佛學區街景



好了,看完了美國的照片, 再來介紹一下我上星期做的事吧!


去買了一台變速腳踏車, 雖然不是專業型的,但已陪我從關渡騎到淡水 &從中和騎到大稻程碼頭了唷!實在覺得自己真的愈來愈健康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有一個籃子可以放東西,雖然比較俗,但我無法沒有它


 


一次買了3罐的維力炸醬,因為在大賣場找了好久都買不到,所以一看到就一次買3罐



 


警告,以下照片有一點噁心,無法接受的朋友請閉眼睛。


因為剛買了富邦電視購物的2組990元的菜刀組,我為了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用,於是便用了比平常快3倍的速度來切菜,沒想到結果就是把自己的一塊肉也切下來了,希望還可以粘的回去


 



 


Pukii就是喜歡在人的懷裡睡覺


 


從來沒有踏過家裡地板以外的阿喵,前天我心血來潮,帶著她上陽台去晒衣服,他雖然高興但也顯出很緊張的樣子



 


算了!閉上眼享受一下吧!



 


難得的和平共處相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