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真是汗顏, 我居然這麼久沒更新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就是變的又懶又忙又累! 現在甚至不帶相機出門了~


我不想要變成這麼麻木不仁啊~~ 每天為了工作而活, 這不像我啊~~


我會改, 就從現在起~ 我要在像以前一樣對生活周遭環璄都充滿興趣, 大家敬請期待吧!


 


這一陣子還好我的身邊除了老公以前, 還有兩隻可愛的貓讓我的生活充滿歡樂! 有時抱著牠們都會突然心生恐懼的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他們,也許現在想這個還太早,但把牠們在我身邊的每一刻都記錄下來也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囉!


 


Pukii - 現在已經6個多月了,臉愈來愈圓,也愈來愈可愛。


Pukii很喜歡親近人,也很喜歡撒嬌,睡覺喜歡貼在人的身上,喜歡看著你然後像人一樣的伸出手來輕摸你的臉龐,喜歡咕嚕的很大聲,無時無刻都在咕嚕,有點笨,常常忘了家裡地板是堅硬的地磚,每回都”叩”的一聲用力的往後的躺下,常常被阿喵嚇到跳起來,晚上會乖乖的在籠子內睡覺不吵鬧,喜歡幫人按摩,個性溫馴到肚子被用力搓揉也不生氣。










 


阿喵 - 目前9個月大


喜歡用哀怨的眼神望著你,喜歡玩躲貓貓,常常故意讓我們找不到,喜歡晚上刁著禮物到床邊給你,晚上會自己乖乖的在床邊睡覺不煩人,會在你出門時送門,在你回家時迎接,會在你起床時衝上前撒嬌。


阿喵剛來的時候也很黏人,但自從家裡多了pukii之後就變的比較獨立,常在遠處看著pukii跟我們撒嬌,可是我知道牠其實也很想參予的,所以晚上睡覺時,我會把pukii放進籠子,讓阿喵有機會跟我們獨處,果不其然, 只要每到晚上把Pukii放進籠子, 牠就會極盡所能的對我們撒嬌。




 


我很幸運的擁有2隻這麼貼心有可愛的貓,也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一切,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