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拍出可愛的喵喵照非常的容易, 只要按照以下幾點原則, 大家都可以拍出可愛的喵照喔!


 




 


 


1. 千萬不可用閃光燈直接打在喵身上
直接閃光燈打在喵身上, 照出來的效果會讓人以為牠在拍鬼片, 因為眼睛會折射出青光。

想要用閃光燈就要例用跳燈的方式打

若用一般消費型照相機拍的話, 就只能儘量讓家裡的光源充足, 但最好用黃燈, 因為白燈有時也會有拍鬼片的效果。



 


 


2. 相機高度一定要與喵平行, 牠在地上趴著, 你就要在地上趴著
這樣照片的失敗機率就會大大降低



 


 


3. 找個東西引起牠的注意, 讓牠的眼睛可以向上看
這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小撇步, 所有喵喵往上看的角度是最可愛的喔!


 


 


4. 就算在戶外拍喵, 也一定要站與牠同樣的高度拍, 這樣喵才會拍的可愛
(可是有一點很討厭就是, 喵的瞳孔在陽光底下就會變成一條直線, 再可愛的喵瞳孔只剩一條線時, 真的很難用"可愛"來形容牠, 頂多只能說牠"很有個性")


 


 


5. 喵睡覺的姿勢千奇百怪,所以趁他們睡著時拍照, 可以拍出很多爆笑照片喔!


 



 


6.如果可以的話選一台可以調快門或光圈的相機
因為喵的動作敏捷,  再加上不可用閃光燈直射補助的話, 很多時候照出來根本都是模糊的
(是在勸敗嗎? 是的, 我是)


 


 


7. 最後就是拍照的不二法門 "多拍, 一直拍, 拍多", 反正現在相機又不用底片, 喵的同一個動作同一個畫面你就多拍幾張, 絕對會拍到可愛的照片



 


 


如果沒有按著上述幾點拍照, 就會拍出下面這樣的照片, 好佳在我都有多拍幾張, 才拍到阿喵 & Pukii的美照!




 


我認為全世界的喵喵都是可愛的,不過有些時候看到領養網站上的照片都很嚇人,但其實我知道牠們本身都是很可愛的,所以可以的話請大家好好的幫他們拍照,我相信牠們都可以找到一個溫暖的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