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考慮了老半天, 一直下不了手買EP1 or EP2, 因為才剛買了一台G11, 而且家裡還有一台DSLR, 我實在沒有理由說服自己再買一台相機。

但是後來Vincent問我 "妳最常拍的是什麼? 先找出自己最常拍的是什麼, 再來考慮是不是要再多買一台相機的必要性",
因為這句話, 我認真的想了5秒, 我告訴他 " 我最常拍的就是"自己" , 而且我最想要拍出好看的自己" (唉吆! 怎麼那麼不要臉啊!),
所以家裡的2台相機, 並不符合我"常拍"的條件, 所以我需要買一台可以自拍的單眼相機, 那就是GF1 (說了老半天, 還是沒說出為何不是EP1 or EP2, 啊不就是因為他們很貴啊!)



 


我一開始也沒考慮過GF1, 買他是因為... 當時店裡EP2沒貨....

可是買了他之後, 我真的超愛的唷!


我為什麼會愛.... 看看下面的照片你就知道囉!

3吋大螢幕 - 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而且不止在相機螢幕喔! 就連在電腦上也是一樣效果


 


在店內試拍 - 就是因為這張讓我皮膚看起來超好, 我就開始愛上他了




隔著玻璃拍藍天 - 也讚


黑白模式 - 拍出阿喵淡淡的憂鬱


 


拍小物 - 顏色完全沒有後製喔!




拍兒童




拍夜景 - 沒有腳架, 只用自動模式就可以拍出這樣清楚不模糊的效果



晚上室內不用開閃光, 一樣可以拍的美




再來一張GF1 自拍, 拍出來跟我自己照鏡子的樣子一樣美耶! (噁~~)



特別再放上一張G11的自拍照, 我相信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來跟GF1的差別


 


 


其實我覺得G11沒什麼不好, 以消費機種來講算是首選 (以為自己是老師, 還在那邊講評), 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自拍時太廣角了, 常常把我的鼻子拍成孫小毛...

不過現在有了GF1, 我應該暫時沒有其他慾望了 (希望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