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要同時有幾台相機才算合理呢?


真的有那麼多照片要拍需要再買一台相機嗎?


照片拍了真的有人在看你拍的好不好嗎? 還是都是自己在拍爽的?


 



D70S已經買了好幾年了, 有時候會想要再買更進一階的單眼, 但是價錢高的嚇屎人!


而且帶單眼出去拍照的次數幾乎是愈來愈少,對於我這種愛照爽的人來說似乎不用再進階了。


 


3個月前買了Canon  G11, 只因為大樓管委會主委也有一台...(對! 我就是愛學人), 不過好在拍出來的相片都還不錯, 而且它的螢幕還可以翻轉, 本來買了它之後已有滿足的感覺..... 可是.... "慾望"的威力真是驚人!!!


 


**我的G11, 故意拍醜一點, 才會顯得出EP1高貴



 


 


因為在我看了同事EP1拍出的效果時, 我就告訴自己 "我也想要一台EP1啦!" (真是個學人精)


 


 


**有沒有一付很尊貴的樣子啊!



 



在詢問之下才知道EP1的價格足以媲美一台入門款的DSLR, 我的良心告訴自己不能在3個月內買又去買第二台相機 , 而且G11已經很少拍了, 不知道要再買第二台的用途為何, 雖然我一直催眠自己"買了就會拍了", 不過在那之前我的良心告訴我, 先借同事的EP1來拍拍看吧! 或許它沒有那麼好~~~~~


 


不過最後我借來拍的結果是 - 人家好想要一台啊~~ 拍出來真是美妙, 而且有DSLR的效果, 人家好想要啊~~~


 


 


 


 


~~~~~~~~~~~~~~~~~~~~以下4張照片乃出自於EP1~~~~~~~~~~~~~


 


1. 連阿喵被拍起來都有淡淡的憂鬱的眼神  (阿喵: 我是在想妳什麼時候才要把罐頭拿出來給大姊我吃)



 


 


2. 從不生氣的Pukii也在EP1的鏡頭下自然的表演生氣 (Pukii: 俺是在氣妳帶另一隻跟我長一樣的貓回來嚇我)


 



 


 


3.這張 認真的來評EP1,  顏色在沒有後製的狀況下可以這麼飽和, 真的好愛喔!



 


 


4. 淺景深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覻 (講什麼成語!)



 


 


 


 


 


~~~~~~~~~~~~~~~~~~~~以下4張照片乃出自於G11~~~~~~~~~~~~~


 


G11我就不一張一張評論了, 必竟是.....


 


 


我已經買了嘛!


 


不過以下面4張來看, G11拍出來的效果, 我已經很滿意了, 差只差在 它              沒              有               淺                景                      深 ....



 


 



 


 



 


 


牠是小毛..



 


 


有了iPhone之後, 幾乎所有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我不知道有什麼機會跟時間可以帶著G11去拍照, 更不用說帶著笨重的單眼了。


 


所以我跟自己約定, 如果我能每3天發一次文, 連續一個月, 我就可以擁有一台EP1 !!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最後附上 iPhone vs. G11的甜不辣照, 相較之下G11 勝!


 


iPhone



 


G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