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呢! 明明只是去星巴客喝杯咖啡 (其實是去吹不用錢的冷氣), 怎麼會帶回這麼多東西。


 


兩雙鞋+床包組+佳麗寶最新眼影+口紅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去百貨公司裡的星巴客好了, 不然省了冷氣錢, 卻花了更多錢。


 


 


星期天下午Vincent提議去星巴客吹冷氣 (Vincent是誰? 是吻尪啦!) , 對於這種省錢的活動, 我當然樂意參加,而且我還有一張免費兌換大杯拿鐵的兌換卷, 換一杯咖啡吹免費冷氣, 何樂而不為。


 


 


 


換好了杯咖啡, Vincent開始打著他的報告, 尿急的我決定先去廁所一趟 (百貨公司裡的星巴客, 廁所一定在百貨公司裡), 就在去廁所的途中,經過了佳麗寶的專櫃無心的眇了一眼, 居然眇到剛上市的春夏最新彩粧, 因為深怕上完廁所就買不到喜歡的顏色, 所以趕緊停下腳步, 連試用都沒有就買了廣告色的眼影及口紅 (明明上班都嘛沒在擦口紅, 還是硬要買, 難道是女人的宿命嗎?)


 


 


這次新款的眼影盒的全新設計, 眼睛整個有閃到的感覺


 


 


顏色真的太美了! 我這次買的是主打色, 左邊那半月形是用來擦C字部的!



 


 


口紅這次買的也是主打色BE-191, 我超愛豆沙色 (記住! BE開頭的都是豆沙色系喔!)



 


 


好啦! 破天荒放一張自拍照! 這張彩粧都是用新買的顏色化的喔!



 


 


沒想到買眼影+口紅, 還送一組刷具, 而且毛還滿軟的喔!而且質感也不錯! (拿出來拍照時, Pukii居然把口水滴在刷子上…)


 



 


 



 


 


化粧包送的也很讚! 很夠放啦!



 


 


 


上完廁所又去鞋區巡視一下, 看到Desire 在作滿3千現抵300的活動 (其實只有9, 別櫃明明都已打8, 我還是被現抵300”的字樣給唬住了)


 


二話不說又買了2雙鞋。


 


 


 



 


 


穿起來拍! (一個人要自拍腳真的很難, 只好躺著拍! 不要嫌啦!)



 



 


 


因為滿了5千元可以到樓上贈品區換小禮物, 結果走到了寢具館, 又買了我最愛的La Mode床包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花色, 而且價格不貴, 重點是made in Taiwan!


 


Pukii也愛


 


 


 


La mode床包組, 我這次不知道已經是買第幾套了, 這個花色看起來清爽很適合夏天, 之前買的幾組我也很愛, 只是因為現在床加大了, 所以以前的床包都不能用了, 只好買新的 (其實就是想買嘛!)


 


 


 


 


這是之前買的花色, 是不是也很美啊!



 


 


終於上完廁所, 回到了星巴客找Vincent, Vincent說還好上廁所的途中沒有相機館, 不然我鐵定會把我最近想買的EP1也在上廁所的途中順便買回家!


 


 


唉喲! 我才沒那麼敗家咧!


 


 


順道一提! 今天終於換到我的第一組小丸子了, 結果是美環...


 


pukii你很嫌棄喔!



 


 


 


最後再感謝pukii今日擔任model的角色,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