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中了什麼邪, 瘋狂的買鞋, 想起一、二年前我都是把鞋穿破才買新的, 但不知怎麼著, 我的腳這兩年變得不甘心只踏在一雙鞋上, 於是只好買鞋來滿足她的需榮心了。 (是她不是我喔!)


 


現在就來介紹她的這10位朋友吧!


 


1. OL必備鞋款,  其實大部份的上班族穿最多的應該就是黑色系的包鞋, 但我最推薦這種有一點高度的細跟高跟鞋, 因為有高度會讓腿看起來較長, 細跟則是會讓人有一總精明幹練的女強人感, 穿上這樣的鞋上班, 絕對讓你的老闆捨不得罵你。



 


2. 夏日洋裝優雅款, 穿上它就會不自覺的變成淑女, 本來外八的都會變成內八 (我這樣算不算誇大功效被新聞局罰啊)



 


3.夏日褲裝與洋裝兼具好搭配款, 我最喜歡這雙鞋, 因為中間的金屬代表帥氣, 但周圍的千鳥格又代表了比較女性溫柔的一面。


 


4. 今年很Hit的牛仔款 -  因為今年很流行六七分的褲子, 所以一定要配上一雙鞋跟有一點重量的鞋, 整體就會有帥氣的感覺, 但千萬不要穿了六七分的褲子還穿個平底鞋, 這樣不認識你的人還以為你是要去田裡工作咧!


 


5. 其實最Hit的是羅馬鞋款 - 因為是今年最流行所以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 不過我覺得穿去上班太狂野了, 平常放假穿鞋跟又太高, 所以現在變成我去喝喜酒的必配鞋, 還好今年算一算還有2攤, 不然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機會穿出來亮相咧!


 


6. 休閒必備款 - 我假日都穿這個啦! 因為是作雞皮的感覺 (是這個"雞"嗎? 怎麼感覺怪怪的), 所以很軟, 底部是軟橡皮, 所以走很久也不會腳痛。 誰說假日就一定要穿帆船鞋才叫休閒, 對吧!


 


7.誰穿都會有氣質的超氣質典雅款, Diana的這組鞋子裡還加了氣墊, 後面還有一個小蝴蝶結的設計, 你知道小蝴蝶結代表什麼嗎? 就是代表氣質啦! 難道會是代表有個性嗎?


 


8. 今年紅鞋也是必備款之一喔!  不想太招搖的就千萬不要選亮皮的, 因為亮皮紅鞋給人粉open的感覺, 想要跟我一樣低調的穿紅鞋就要選擇這種, 而且有沒有看到小蝴蝶結又出現啦! 就是這雙有氣質的招搖鞋款啦!


 


9. 實穿平底魚口鞋 - 偶爾高跟鞋穿久了她(就是腳啦!)總會有累的時候, 所謂吃葷吃久了也會偶爾想吃素 (這樣比喻對嗎?), 所以平底鞋我喜歡穿亮面的, 因為整條腿都因為沒穿高跟鞋而變短了, 還穿個布面的平底鞋, 是想告訴大家你是歐巴桑是吧! 當然要跟小女生一樣選雙俏皮亮面的來穿啊!


 


10. 春季俐落鞋款 - 因為鞋尖接近90度的設計, 會讓你有腳連著你的腿都有一種拉長的錯覺, 對! 買鞋就是要讓人有以為你腿很長的錯覺, 什麼! 你不同意! 那你去買雙讓自己腿看起來更短的我看看! 當然要買鞋就要買看起來腿長的啊! 不過記得錯覺永遠是錯覺, 你的腿不會因為穿了這雙鞋而真的變長。


介紹完了, 之後有新品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