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我最近買了什麼好東西!


 


1. 號稱吸力永不減弱的Dyson DC16 手持式吸塵器


因為家裡有兩隻貓, 所以家裡隨時都有些毛屑, 但叫我天天拿著大吸塵器吸那些毛, 想到就懶了, 還好買了這台手持式吸塵器, 讓我輕輕鬆鬆的吸起看不順眼的髒東西。



 


雖然充好電只能維持6分鐘吸力, 但其實真的夠了, 因為不可能拿著手持式吸整個房子, 所以吸你看不順眼的地方根本也用不到6分鐘




我是在好市多買的 $7299, 價格雖然嚇人, 但我也是考慮很久, 但家裡有養竉物的我相信你們懂這個毛亂飛的痛苦, 所以買了它, 我完全不後悔, 因為替我的生活帶來太大的便利了。


有附兩個頭喔! 毛刷頭就連沙發上的毛都可以輕鬆吸起來了, 用過大型吸塵器吸布料上面毛的人應該都有過整塊布被吸起的經驗吧, 用毛刷頭之後這種煩惱完全不見了, 所以 推推推!



 


2. Tempur 丹普  -保證睡7年高度不會減低的太空總署指定枕頭


因為老公太常落枕了, 所以在同事們奔相走告之下, 建議買了這一顆要價不匪的枕頭, 大家不要誤會我賺很多, 我也是存很久, 考慮很久, 再加上為老公的健康著想之下才買的, 我以前一顆枕頭頂多$150元, 所以買這兩顆枕頭真的是一種心理上與口袋上的大突破。


 


3. 接下來的東西比較親民啦! 但是卻是可用也可不用的東西, 所以怎麼說呢? 其實東西買了常用且好用的話價格貴一點其實還是划算!


貓造型小夜燈!  $2300 - 從買來跟照相有開過燈之後, 之後就擺在那邊長毛...


 


4. 硬跟店家買來的假向日葵, 因為店家也是自己作店內裝飾用的, 而且只有這一束, 不過他還是很好心的賣給我了 $150, 插在傘桶內還不錯!


 


5. 這個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時鐘, 它不是塑膠喔! 而是陶瓷的唷!  $2200, 想說要買來配我的鄉村風裝璜, 結果家裡的裝璜也不完全像鄉村風, 比較像是大眾風~~~


 


6.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相框, IKEA買的, 可以隨時看到自己喜歡的照片, 心情也會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