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喜歡化眼影, 所以特別愛買眼影, 尤其是佳麗寶的系列, 好用, 上色容易, 所以只要一出新色, 我也一定會至少買一組。


這篇先來展示一下所有我敗的佳麗寶眼影的結果吧! 因為有很多人不知該如何將這些眼影通通上到眼皮上去的這個問題, 我就等下一篇再解釋給大家聽囉!


 


目前累積8組佳麗寶組合眼影



 



 


每款的上蓋都用不同的水鑽排列方式來區分喔!



 


粉紫系列 - 穿粉紅色或紫色衣服時用起來特美


 


綠色系 - 穿任何大地色系衣服時都可用


 


橘色系 - 這是我最常用的系列, 因為跟眼色相近所以上班 OL 用起來很自然, 不會造成其他辦公室女生的排擠唷! (因為我覺得眼影化太濃上班, 都會被其他女生閒言閒語的說" 唷~ 是來上班還是來作秀啊!"


 


藍色系 - 用這款來化煙薰粧就適合, 而且眼睛看起來最大


 


春粧新色 - 這是今天春天的新色, 配合春裝眼色就不適合太重, 所以淡淡的剛好


 


咖啡色系 - 龐克風時用它來著重眼部彩粧很酷!


這款是周年慶時買一送一的贈品, 化小煙薰時很適合!


 


聖誕限量色 -  一堆的珠光亮粉是過節以及PARTY時最好的彩粧



因為覺得只要眼睛畫好了, 整個粧就好了2/3了, 當然眼部包含了睫毛以及眉毛, 其他的部份其實並不難!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