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而且無法再像以前一樣在上班時間偷偷更新blog,所以造成最近的文章很少,真的很對不起喜愛我的觀眾朋友們 (現在還有觀眾嗎?)


不過我還是再重申一次,我2008年的新計劃之一就是每週至少更新blog一次,這樣也才對的起自己當初開blog的初衷。


今天抽空先來講講我今年百貨週年慶的戰利品吧!
過兩天一定會再奉上美食及阿喵的文章,敬請期待喔!


 


這次周年慶,我可是買足了一年所要用的保養品,因為真的太超值了,不過在周年慶搶購商品真的要有好的體力啊~~


人擠人,而且等刷卡也要等上半個小時,女人為了貪小便宜真的是顧不得形像了啊!


 


以下是我其中一天的周年慶戰利品,我真的可說是買紅了眼,到現在其實有好多東西都還沒開始使用,真不知道會不會放到明年的週年慶!!

不過也不能說我亂花錢,因為我一年就買這麼一次,因為算是精打細算的好老婆吧~



 


再來要說的這個商品,我承認確實是在我買昏了頭下的奢侈品,我一直是Nokia的品牌愛好者,確不知怎麼搞的竟然在百貨公司周年慶裡買了這台"阿福機"



 


看起來確實是滿炫的,但當我回家拆封時,怎麼也想不起這台手機何時放到我的購物袋中的?



 


哇~windows的介面耶!



 


也可以幫阿喵作大頭貼喔!





在把玩了這支手機3天後,我已完全的熟悉了所有的功能及介面,但它也躺在yahoo拍賣網中了,就在擁有它的100個小時之後,它有了新主人。


我也當場莫名奇妙的在100個小時之後虧了4千大洋~~~


 


這個教訓告訴我,疑~~~~~不要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