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佩服電視購物的魔力,連我這個冷靜派的購物者 ,都被鬼附身的買了這個東西... 雖然我現在要退貨了(雖然有10天鑑賞期,可是我只玩一天喔!),還是拍拍照留個念,當作我曾經擁有它的回憶吧!


 


我期待了一個星期,星期五終於寄來了,粉紅色的盒子,迫不及待的想拆箱



 


燈..燈..燈..燈.... 卡哇伊~~ 我超不愛裝口愛的人都忍不住讚嘆一下,我買的東西就裝在這小小的hello kitty 行李箱中喔!



 


燈..燈..燈..燈....  (再燈一次), 看到裡面的內裝了嗎? 有主機、小包包,還有一張hello kitty 的2G記憶卡。 (阿喵走開啦~~)






 


不止這樣喔! 下層還別有洞天喔! 是一座hello kitty的小型折疊喇叭喔!



 


主角就是它啦! hello kitty造型的照相機、mp3、mp4,拿著它照相都超口愛的咧~~



 


記憶卡插入就可以拍照以及瀏覽照片了喔!



它真的很可愛吧!也讓人很愛不釋手,可是我最後還是決定要退貨了,主要原因是電視購物台說這台是日本海外獨家的機器,連日本人都還買不到,害我以為這台真的是日本三麗鷗原廠出品,因為日本原廠出品的3C產品質感一定不容置疑,但是我收到後只覺得它是一台中看卻不中用的昂貴大陸製的玩具,要我花$6960買一個有質感的3C產品,我絕對不會心軟,可是要我花那樣的錢買一台性能不佳、質感不好的玩具,我還真下不了手啊! 更何況大陸製的贗品根本不能保值,我本來是想留給我孫女的耶!


還好購物台有鑑賞期,讓我還有機會退貨,不過我以後再也不在電視購物中買任何東西了。


 


不過如果日本真的有出這台照相機的話,真的還滿值得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