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阿喵已經六個多月大了,是該結紮的年紀了,我本來一直在考慮要讓她生小喵的,可是實在不忍心讓他因為生小喵而變的不漂亮,而且我也不忍心把小喵跟阿喵分離,所以我現在決定要帶他去紮掉了! 雖然還是很不忍心把她送上手術台,而且可能還要在動物醫院休養一個星期,我想到要跟她分離一個星期而且把她放在冷冷的動物醫院籠子中,就好想哭喔~~



 


至於Pukii,他可能知道我們都比較愛阿喵吧! 他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撒嬌喔! 也因為他的愛撒嬌也得到了不少我們的疼愛,他可以自己在你身上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然後呼呼大睡。



 


因為我在看星光大道,他卻一直跑來身上撒嬌打擾我,所以一把把他夾在手臂,沒想到過了10分鐘他居然也可以睡著。


 


Pukii真的很喜歡在人的身上睡覺,這是阿喵從來不做的事喔! 真開心兩隻貓的個性都不同,讓我都感受到貓的可愛。


還要誇奬Pukii的幾點就是,Pukii去醫院打針都不會亂動而且都乖乖的喔! 還有叫他不能做的事,講一遍就聽的懂,超神奇的。 還有晚上睡覺時把他放在籠子裡,他也不會亂叫,讓我也可以一覺好眠。最棒的一點就是不管他在玩什麼,只要叫他的名字,他會用爆衝的方式跳到你的身上。


好吧! 看在你這麼得人疼的份上,我就多愛你一些囉! 但暫時阿喵還是我的最愛,不好意思。



 


在打這篇文章時因為Pukii一直跳到鍵盤上,害我字打的亂七八糟,但在我的教訓之後,他居然安份的在印表機上看著我打字,看到睡著,真是太可愛了吧!



 


3隻一起睡,全都中了睡魔的毒了嗎?


在歷經了一個月的相處之後,這天下午居然被我看到兩隻一起睡覺的畫面,我實在太感動了,開心的趕緊拿相機來拍,結果吵醒了Pukii,所以在拍完這張珍貴的相片的下一秒,Pukii驚覺阿喵躺在自己的身上,馬上回頭就是咬住阿喵的頭,我可憐的阿喵啊~



 


阿喵睡覺的姿勢真是愈來愈奇怪,頭埋在伸直的雙手中也可以呼呼大睡,愈來愈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