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面這張照片, 我可是鼓了很大的勇氣啊!


說巴掌臉是假的啦! 但我確實臉變小囉!


想跟想瘦臉的 捧油 們分享心得, 希望大家都能聽到 "咦? 你的臉好像變小了" 這句話喔!~ 因為最近我就聽到了這句話, 讓我開心的飛了起來耶!


 


 


從小對自己的臉型就很不滿意, 一直覺得自己的” 腮幫子” 太明顯, 常常想著等我有錢一定要去削骨, 不過現在年過30了也習慣自己的臉型了, 而且自己又不是明星沒事幹嘛去挨痛整型, 所以也忘放棄了削骨的念頭, 但可怕的是 臉 它 愈來  愈大…..


 


前陣子在整理自己的舊照片, 突然發現, 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啊! 為了找出解決之道, 我開始想辦法讓自己的臉變小。


 


2008年初 - 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有勇氣用這付尊容上街...



 


 


於是我去買了小S代言的瘦臉霜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唯一讓我臉變小的功臣, 但我確定的是我確實有用它, 我在想或許是因為它有消水腫的功效吧! (所以意思是我的大臉裡裝的全是水嗎?)


 


但除了勤擦瘦臉霜, 我其實每個星期至少會運動30分鐘 (小姐們啊! 一星期30分鐘真的很少, 不要再說你沒空啦!)


 


 


接下來看看我當時的結果如何 -


臉是不是有小一點啊! (2008年中)



 


但是因為克蘭詩瘦臉霜小小一瓶好幾千很貴捨不得用, 而且自己也不是很勤勞的那種會在冬天運動的人, 在有了一點點小小的成就後, 我以為可以維持一輩子, 於是就停用了, 誰知之後臉又大的不像話。


 


2008年底 - 臉開始漸漸又變大了, 再加上眼影畫錯顏色, 整個臉就很腫



 


2010年初 - (我的老天爺啊! 兩頰是塞肉包嗎?)




 


 


因為2010年初我的臉真的是大的不像話,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可以像2008年的時候把臉弄小, 所以我開始想辦法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 因為眼睛大一點, 視覺上臉的比例馬上就小一號, 反正就是讓眼睛在臉上的比例變大, 臉就會好像有小一點的感覺。


 


眼影改化小煙熏粧而且一定要化黑色眼線, 眼睛馬上大一倍, 臉自然小一倍


 


不信你看, 臉有沒有小一點點點....啊!



 


 


好啦! 從2010年4月開始, 我又重新的把放了好久的瘦臉霜拿出來塗啦! 我不知道到底會有多少成效, 可是看了下面2張照片, 我真的覺得   我的臉 又變 小了


 


2010年5月 - 嘴邊肉好像變小塊囉!



 


 


2010年6月 - 短短兩個月我不用整型, 臉也可以變小, 而且下巴都出來了 (耶!!!!)




我不否認我的下巴跑出來跟我在這兩個月中瘦下來有關係 (想知道如何在兩個月內瘦到讓人看見就密切注意我下次發文吧!), 但我通常瘦下來, 臉還是一樣腫, 但這幾次瘦臉我都有擦瘦臉霜按摩臉部, 所以我想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以防臉又腫起來again.


 


P.S.


1. 小S, 我相信好的下巴真的沒有整型了


2. 我沒有在賣瘦臉霜, 因為我相信不管什麼牌子, 只要有擦有按摩都有一定的效果


3. "有志者事竟成",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總而言之只要你想做, 而且持續的做, 你就一定會達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