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眉毛 我可是有受過專業訓練低唷!


在我手上得到滿意眉型的捧油有超過百人了吧!


 


早上突然靈光一閃, 想說既然我這麼會修眉, 那就來教教大家怎麼自己修眉毛吧!


不過自己幫自己修是需要練習的, 姊姊可是有練過的唷!


反正多練習, 修壞也沒關係,因為眉毛很快就會長回來了啦!


 


我年輕時也曾失手把自己眉尾剃掉過, 現在也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所以放心的修吧!


 


修眉前 - 雜毛叢生



 


 


準備工具由左至右 - 安全刀片 , 睫毛梳, 安全剪刀



 


第一步, 先用安全刀片把眉毛下方的雜毛輕輕的清除掉



 


 


第二步: 用睫毛梳把眉頭較長的眉毛往上梳, 然後用安全剪刀剪掉, 用意是在打薄眉毛, 但在剪的時候記得不要一次剪太多, 一點一點的慢慢剪, 就像自己剪瀏海一樣, 一刀一刀慢慢剪


(我現在剪已經很快了啦! 但我有練過所以不一樣)



 


 


 


第三步: 眉尾的地方則是用梳子把過長的眉毛往下梳, 之後一樣用剪刀慢慢剪



 


 


經過上面的步驟之後, 就會有一個眉形出現, 之後再用安全刀片把一些小雜毛去掉即可


下面這張圖是修好的樣子, 其實不用畫眉也可以出門


但因為我有化粧, 所以用眉筆加強一下眉型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畫眉第一步: 從眉峰開始往眉尾畫



 


其實很多人問我, 不知道眉尾要畫到那裡才不會下垂或畫太長


只要用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即可知道眉尾要畫到那裡


就是把眉筆從人中經過鼻翼 再經過眼尾拉一直線上去的那個點就是你眉尾應該在的點



 


畫好眉尾再來畫眉頭, 因為眉頭若畫太重就會有兇惡的感覺, 所以眉頭的地方下筆要輕一點


同樣從眉峰開始往眉頭方向輕畫即可 (不要從眉頭開始下筆畫到眉峰, 這樣眉頭會太重)



 


最後再用眉刷稍為刷一下讓怎麼眉型看起來更自然



 


 


最後自然的眉型就形成啦!




p.s.


這次自拍這些照片才發現自己的斑還真多, 看起來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