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中午和同事一行10個人來到了和民居食屋吃飯,發現這裡真的是一個聚會的好地方,因為佔地廣大而且還有小包廂可使用,重點是東西好吃又便宜所以沒有訂位的話可是得要排隊候位的喔!


 


忠孝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02)2771-6947


 


包廂佈置 - 跟一般日本料理裝璜不同的地方在於這邊的裝璜多了一種lounge風喔!



 


這邊中午的點菜方式有套餐也有單點的方式,每道大約都在$150 ~250元之間,這次我們10個人吃到撐才花了約5千大洋,其實算是很便宜的日本料理店囉!


 


花壽司定食 - $220元
生魚片很新鮮,不像是冷涷過的魚肉。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吃這一碗應該就會很滿足了喔!



 


烤饅魚定食- $220元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饅魚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因為實在太香了,而且饅魚飯是裝在石鍋裡,所以喜歡吃焦一點的人可以放在裡面炒個幾下。我們因為都沒人動手去翻動底下的飯,所以到後來飯變成一層焦焦的鍋巴,我們大家還覺得這樣也滿好吃的喔!


 


炒時蔬 $100 - 同事誇張的說他們從來沒吃過炒的這麼好吃的時蔬,很好奇店家是用什麼醬料去炒的,不過也沒人詢問,可能是因為反正回家也不會動手做,所以無需詢問囉!


 


串燒 - 我超愛吃串燒,這盤對我來說都是美味。不吃牛的可以放心因為這道沒有牛肉 (不確定是不是每天不同,點這道前最好先確認喔)


起司餅 $80



廣島燒 $160 - 算是滿大一份了,一般來說一個人吃完這份應該就滿飽了。雖然口味不能跟專門賣廣島燒的比,但是也還滿好吃的,我一個人就吃了半份喔!





和風牛小排 $180 - 新鮮的牛肉直接放在烤熱的烤盤上,再加上蘿葡泥就成了我最愛吃的牛小排囉!


烤鯖魚 $180 - 居然沒發現這張照模糊了, 真不好意思, 因為跟大家搶食物吃所以無法照相照太久。
這道也是讓我們讚不絕口的好料理喔! 因為只要是新鮮的鯖魚其實不需加太多調味料,在烤的時候加上一點點的塩提味就可以吃出鯖魚的美味囉!



雞軟骨 $120 - 我到吞到肚子裡了還一直以為我吃的是雞塊,是同事的提醒我才知道這道是雞軟骨,不知是我太餓還是這雞骨真是太軟了



 


雪棉煎餃 $120 - 不是用一般麵皮作成的煎餃而是改用類似魚丸口感的材料作成,咬下去是有嚼勁的喔!



 


玉子卷 $120元 - 中間夾著鰻魚 不過這時我已經飽到不行了,無法再試吃口味,雖然看起來不錯不過只好再等下一次了





雖然飽到不行但還是要吃甜點才行, 紅豆黑糖冰淇淋 $90 - 香草冰淇淋加上紅豆、黑糖漿、仙草、蒟蒻,吃完也不會膩


 


抹茶紅豆冰淇淋 - 超大一碗,不過冰淇淋只有上面一球,其他下面的部份全是碎冰,若肚子還有空位點甜點,還是別點這道吧! 以免吃了一堆冰塊進肚子,傷身啊!



這家店已列入"會再來"的list裡了,整體的感覺還不錯,下次跟其他朋友聚餐也不怕挑不到適合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