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偶肥來囉!


剛從峇里島回來馬上就來po, 免得大家以為我消失不見了。


 


先來介紹這個大家一定要好好利用的桃園機場內的VIP休息室,出國前一定要看清楚你的信用卡那一張給你的福利最多, 你再決定用那一張卡刷機票。像有些信用卡提供免費接泊的服務(現在好像沒剩幾間有這項服務),又或者一些信用卡公司提供的不止飛行平安保險等等之類的,大家一定要善加利用。


像我這次就用了富邦銀行A-Miles白金卡來刷我跟我老公的機票錢,原些只是因為他們提供了各3千萬的旅平險給我跟我老公,在刷它之前也沒想過要利用它來給我什麼樣的福利,沒想到我這次就用到了,真是太好用了~~


 


因為出發當天跟老公兩個人提著行李冒著傾盆大雨坐捷運到台北車站轉搭國光號到機場,到了機場check in 完行李之後已經飢腸轆轆了,想說趕緊進到免稅商店區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暫時填飽肚子 (你也知道機場的東西又貴又不怎麼好吃,當然先暫時填飽肚子, 到了飛機上再跟空姐要免錢的東西吃啊)


 


結果我們兩個人誤打誤撞,不小心走到了遠東航空的VIP休息室,我突然想起出發前我有上過富邦銀行的網站,上面寫著只要利用Amiles白金卡刷機票錢80%以上便可享受遠東航空的VIP休息室,可是雖然老公也有Amailes白金卡,但機票款都是刷我這一張,所以他無法享用... 在捶胸頓足慠悔要放棄進入一探究竟時,我餘光瞄到VIP室裡居然有熱騰騰的包子蒸籠,餓到只剩半條命的我決定進去闖一闖。


原先遠 東的 小姐也是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機票刷在同一張卡裡,所以只有一個人可以進入,但因為我們很客氣的請她通融一下,她也很和善的放行,真是太開心了,謝謝您囉! (包子的魔力可真大,可以讓一個膽小如鼠的我大力的爭取進入的機會,這都要感 謝包子 先生的"熱氣"邀請啊)


 


第二航站中的遠東航空VIP室大門偷拍




 


VIP室裡的陽台座位區




 


VIP室裡的室內座位區 - 以後出國要早點來,躺在這邊睡覺也是一種享受






 


免費的書報雜誌可以看喔!



 


還有不用花錢就可以上一整天的網咖~ 原來當貴賓的感覺這麼好啊



 


不用錢任你吃到飽的美食區 - 五星級的 Buffet也差不多是如此吧!



 


最偉大的 包子 先生們,你們是使我進來吃你的的一大功臣啊~



 


看得到的飲料都任你喝唷!




 


還有燒賣們~




 


還有老公愛吃的統一布丁 (這些通通不用錢,我仿佛進入到了天堂一樣)




 


被我吃到快光的餅干區 (那個誰.........還不趕快來補)




 


荀絲肉包剖面照-7-11賣的都一樣喔!





我的第一盤




 


我的第二盤 (好了接下來幾盤不照了,我要趕著吃,還要去坐飛機呢!)



 


忘了介紹,還有魯肉飯也吃到飽






真的是因為肚子太餓了,而且又都不用錢,所以我真的吃什麼都覺很好好吃喔!


所以我已推出了一個結論就是,全世界最最好吃的東西就是在你最餓的時候出現一堆不用錢的食物,那真的是天下第一味啦!


最後我跟老公兩人掃盤之後突然有個問題是,VIP需不需要自己收盤子去回收枱啊! 答案?給你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