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峇里島已經是晚上11:30分了,沒想到出關排隊竟然就排了2個小時,聽說想要快一點通關的話就要塞錢給放行的官員,也眼睜睜的看著"阿丟仔"付錢先行通關,雖然嘴裡咒罵著,但我還是不敢做這種事,只好默默的排隊囉!


 


這次的旅遊行程很鬆,也可以說是完全沒行程,因為導遊就是我!!


前二天選擇了在水明漾區的"寬庭Villia",因為離機場不遠,但又不會像庫塔區那樣出入人口太多,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啦!


不過第一天晚上到Villia已經快半夜2點了,到了房間以後就趕快拍了一張床的照片就馬上睡覺了,也就這樣我的第一天就結束了。



Villia 就是要有飄逸的蚊帳,才會有夢幻的感覺


 


這次為什麼要選擇這間Villia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它是獨棟而且我跟老公兩個人可以擁有一個沒有人打擾的游泳池,這樣才有浪漫的感覺嘛!



這兩天這些看到的都是屬於我的







在峇里島,不管怎麼拍都覺得美


 



我發現原來我愛的是天空


 



曾經屬於我兩天的院子






看到毛巾上擺朵花,就想到SPA





在房子後方的戶外淋浴間,第一次邊洗澡邊晒著舒服的太陽及欣賞超美的天空,真是一種享受





泡澡區


 







雖只是一盤水果,但在峇里島,它們卻像是藝術品








老公雖然對我所排的懶散行程頗有微詞,但他還是愛拍照, 因為峇里島實在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