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那裡來的運氣, 在3個月內買了G11 & GF1之後, 上星期居然有68個小朋友合買了GRD3給我, 難道是我使用秘密奏效?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大家share的開箱文了, 所以GRD3 有什麼樣的功能我就不在這多說了, 各位看倌若是搜尋GRD3而來到我這的話, 應該是想看看GRD3拍出來的效果吧!

那就在這邊Show幾張照片讓大夥瞧瞧吧!


話說在前頭, 我覺得GRD3真的是一台很棒的DC, 如果你還在考慮要不要購買GRD3, 我可以很大膽的向您推薦, 不用考慮, 買就對了! (或者你也可以考慮叫68位小朋友送你)


1. GRD3不是單眼, 但它卻有1.9的大光圈, 近拍阿喵也有單眼的效果, 而且畫面細緻, 真不愧是RICOH




2. 小物近拍 - 不要懷疑, 我用的是GRD3, 不是單眼相機




3. 夜間人像 -  因為體積輕小, 所以自拍很容易, 而且在夜間拍攝完全沒有殘影



4. 夜景 - 在拍這張照片前, 我用肉眼完全看不出沙灘上有幾個人, 但GRD3做到了 (現場應該真的有那些人)


5.顏色飽合 - 我完全沒有修片喔!



6.28mm超廣角, 很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很有意境


7.


8.一直聽說Ricoh的黑白模式很優, 特地拍了一張, 感覺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9. 用黑白模式, 再把ISO調到最高1600來增加雜點, 這張照片是不是就有底片機的感覺


10 & 11, 我在同一時間拍下下面2張圖片, 但因為調整了不同的快門及光圈大小還有ISO值, 兩張照片的感覺就截然不同, 如果我不在這裡再次提醒你GRD3是傻瓜的話, 你應該會以為它是一台單眼吧!



12 &13: 這兩張是自己在坐高鐵時自拍的, 完全沒有事後修片, 只是在照的時候調整了一下ISO值及自訂色彩, 就可以拍出不同質感的照片, 不說的話, 你又要以為我拿2台相機在自拍了吧!



14. 最後為了讓你知道GRD3有多好玩, 我把自己的大腿拿來當主角, 試拍了幾張照片, 你就會知道你買的不止是一台相機 (那到底是幾台?)



上左: 自訂復古模式
上中:一般模式
上右: 鮮豔模式
下左: 自訂LOMO風
下中:自訂黑白
下右: 一般黑白




如果你正在考慮買一台隨身機, 我強力推薦GRD3
但不要問我買GRD3好, 還是GF1好, 因為如果能分出勝負的話, 我就不會2台都 叫小朋友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