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喵愈來愈大,總覺得留牠一個人在家會很口憐很無聊,所以一直想幫牠找一個伴,結果...登..登..登..登, 大毛登場!!!


 



 


大毛是折耳貓跟美國短毛貓的混種,身上有著虎斑的花紋,我本來其實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幫阿喵找一個伴,再者我又怕阿喵的地位會受威脅,但最後再確定阿喵在我心目中是最口愛的之後,我就把大毛帶回來了。

我一開始的目的是想要大毛可以陪阿喵,可是沒想到今天把大毛帶回家後,阿喵居然很生氣而且牠生氣的表情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我開始心疼阿喵,一直安慰著阿喵~~


唉~~我想我的心情就像阿喵一樣的複雜,原來我還是會徧心的疼愛著老大,雖然我不想這樣,可是竟然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

不管怎樣,我會盡量做一個不徧心的好媽媽,但...阿喵~~ 我還是最愛你喔~~


 



 



 


大毛是男生,跟阿喵不同的事瞳孔沒有阿喵大,手掌也不像阿喵是粉紅色的,哇~~ 我又來了, 一直拿兩人比較,真是太徧心了!!




 


大毛,看你楚楚可憐的樣子,我沒有不喜歡你喔! 只是阿喵的地位不是你來第一天就可以降低的喔!


 




 


因為阿喵會打你,我就暫時把你放到籠子囉!


 


阿喵! 別生氣,別不理我啦! 我只是不想你自己一個在家太無聊了~~



 


阿喵的手是粉紅色的



 


阿喵! 你會不會以後再也不敢鬆懈的在家裡睡覺了呢!!



 


兩人的關係進展報導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