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房子小的關係,常常想炸東西都怕油煙會飛滿整間屋子,心一恆乾脆就買個電子油炸鍋來解決我這個煩惱。


 


上網搜尋了一下,比較了一下評比,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廠牌的家電,至少信譽保証,有問題至少還申訴有門,所以看中了這台Philips,造型可愛,又是白色的家電,價格為$2880。

送到家裡之後的好幾天,才發現家裡根本沒有東西可以炸,可是我真的好想炸看看喔,怎麼辦!!
就在放颱風假的那天早上,我冒著風雨來回步行了30分鐘買到了一包冷凍雞塊,一回到家也不管身上被雨水淋濕的衣服,趕緊的來試試看我花了$2880的這台機器,到底好不好用。





電源插上後,先將油倒入鍋中至指定高度



 


因為是電子鍋的關係,所以油的溫度是可以控制到恆溫的,於是我設好了180度,讓鍋子的油稍微熱一下,差不多之後就可以把炸雞塊放入了。



 


利用附送的油炸網放入鍋中,完全不怕油噴到手上來。




蓋上蓋子之後,可利用上方的透明蓋觀察油炸況狀,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恆溫的關係,所以要把東西炸到焦掉其實很難。






等待3分鐘後 (鍋子也附有計時器),將炸雞塊撈起,外皮酥脆,裡面有都有熟透的美食就此產生了,再淋上一點甜辣醬,去麥當勞的錢都省下來了,真是太好用了...




不過很多人會問,那炸完的油要放那裡? 其實如果你有常用的話,可以把油放在鍋內,有時候要炒菜就直接把裡面的油撈出使用即可,又或者你可以把油倒入附贈的保鮮盒中(有濾網功能),等下次要用再拿出來囉!

對於喜歡吃炸的人來說,我覺得這台機器很方便喔! 下次來炸別的東西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