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吃遍了大大小小有氣氛的餐廳, Joyce我最常去吃的就是在家裡附近的熱炒店, 因為每盤99~200之間, 口味又適合我這愛吃重鹹的舌頭, 所以只要假日晚上幾乎都會在這間店出沒。


 


千萬別瞧不起他只是一間熱炒店, 來到永和, 隨便一問"上介青熱炒店"我想沒有人不知道吧! 只要到晚上這間店的客人會滿到都快坐到馬路上了, 因為就是便宜有實在, 重點還有就是老闆娘很會做人, 常常會免費招待一盤喔!


 


地址:永和市永貞路307號 (百視達斜對面)


電話:(02)2920-2325


 


龍珠- 最愛的下酒菜



 


麻辣中卷- 好好吃啊!


 


牛肉炒青菜


 


黃金豆腐


 


鹹豬肉


 


炒螺肉- 老爸必點的下酒菜之一


 


蚵仔酥- 我的最愛之二


 


薑絲大腸- 必點


 




 




 


担仔麵- 建議到這裡點飯, 因為點麵的話常常菜都快吃完了還不會來


 




 


味增魚


 


魯肉飯


 


這就是每一盤我都很喜歡的熱炒, 有機會也來嚐一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