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間餐廳的佈置風格, 有一個小院子以及美式鄉村的擺設, 超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房子~~


 


好樣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號40弄20號


電話:02-87733533


 


一到這間餐廳就可以看到一個小院子, 天氣冷的話還有一個暖爐幫你取暖喔!




 


餐廳外觀看起來不錯吧! 我好喜歡喔~~


 


餐廳內的擺設, 吧枱上擺上整齊的罐子, 每一個罐子內都是不一樣的花茶, 對於愛喝花茶的我來說真是太吸引人啦~~


 



 


牆上掛滿了像是日本喜劇演員的臉譜, 店內溫馨的色調不會讓你覺得這些臉譜嚇人,反倒覺得很有趣喔!



 


店內所有的餐點都是單點, 例如這道南瓜濃湯好像要價$150元!!


 


香軟的麵包4片+好吃的青醬 要價$150元


 


好好吃的鮭魚麵 $380元, 我無法形容這個口味, 因為在別的地方都沒吃過這種料理的味道, 真的太好吃啦!



 


因為這裡餐點屬於高單價, 所以我也只能介紹這三樣了, $380元的麵是這裡最便宜的主食!不過這裡飲料的錢倒是滿平價的, 有機會會再來這裡喝喝他的花茶, 也要謝謝我同事Stephanie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