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GF1我就再也沒有使用過NIKON D70s了, 因為GF1真的是太好用了。
當阿喵或PUKII突然有精彩畫面時, 我就可以馬上拿出GF1拍照留念

而且因為GF1的體積輕小, 所以我也可以一隻手拿逗貓棒, 一手拿著相機幫牠們拍照,
所以有了GF1之後就可以照出以前D70S照不到的畫面喔!









瑜珈動作- 貓式




阿喵等嘸人 - GF1復古模式可以拍出浪漫的效果












最後這張是用GRD3拍的, 跟GF1拍出的效果截然不同







有很多人問我, 如果不會調光圈或快門, 這樣還可以買GF1嗎?
我的答案是: 當然可以!
因為GF1的自動模式就可以讓不會使用單眼相機的人, 用到嚇嚇叫了
等你用自動模式拍出有成就感的照片之後, 再來研究其他的功能加深自己拍照的功力也不遲啊!
所以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