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黃金階梯"這本書,覺得對自己非常大幫助, 我希望你們也能藉由這本書能獲得一些人生的啟示,所以就列了每一段我覺得對現階段的我最有幫助的話, 希望大家能共勉之!


笑一笑! 世上沒什麼大不了的!!!  ( 我自己的感想啦!)


第一件事    成功在於做, 不在於得


- 不論你的年紀多大, 不論你的環境如何, 假若你下定決心, 全力以赴, 你生命中最好的時刻即將來到。因為你所擁有的潛能, 百分之九十都未曾被碰觸, 也籨未被使用, 發掘過。這不但是好消息, 簡直是令人不敢置信的好消息。


- 做我們自己, 並盡其所能地發揮自我, 是生命唯一的目的。


第二件事 人生是難苦的


-人生是一連串的問題。我們要去埋怨? 還是去解決這些問題?


- 人生不總是公平的。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 降雨給誠實的人也給不誠實的人


- 痛苦是難免的, 但悲慘是可避免的。


- 令人受傷的事會教育我們


第三件事 人生充滿樂趣


- 開懷大笑應該是人與生俱來最高層次的天賦本能


- 喜樂的心, 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 使骨枯乾


- 藥裡沒有多少樂趣, 但在歡樂中卻藏有無盡的仙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