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窟-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飛行時間- 3個小時又35分鐘
溫度 - 38度~44度
國民生活所得 - 一位老師年收入為35元美金
匯率 - 1美元=4000元柬埔寨幣

到了吳哥窟的機場時完全無法適應的是悶熱的天氣, 沒有峇里島的花圈迎接, 完全不是渡假的地方,
但卻是一個來過之後忘不了的國家。

他們有豐富的文化資源, 但國民生活物資缺乏, 很多小朋友抱著小嬰兒在街上販賣商品。
實在是不忍心!

我一時之間無法用文字形容我內心的感受, 我只能說如果我有能力我真的好想幫助他們。
沒有去過吳哥窟的人, 我建議你們可以去看看, 你不要抱持著渡假的心態去, 我相信你能得到更多!
你必須準備好的體力, 因為你會有流不完的汗跟看不完的奇景寺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