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幾個同事玩了一個粉有趣的遊戲"以物易物"
就是每個人家裡都有買了很久卻用不到的東西, 這個遊戲就是讓你把那些東西換成其他有用的東西, 就這麼簡單
但重點也是為了要響應環保啦!



可是我們是有遊戲規則的, 要不然拿寶貝來的人卻換了更多垃圾回家, 那豈不是很可憐

我們的遊戲規則為:
每個人把要換的東西放在不透明的袋子,
由其中一人先拿出一樣東西,
然後其他人再選擇要拿什麼東西出來換,
原先的主換人可以選擇換或不換
這樣就不會被迫帶另一個垃圾回家了



好啦! 先來看看我帶了什麼鬼東西去換吧!




用不到的眼影一堆




飾底乳、香體乳、蜜粉、洗顏刷, 我通通都用不到.....



在機場買錯的涼煙一條、一堆不買可惜的手機袋、保溫杯



網購買的鞋子, 沒穿過.....而且還是許維恩代言的咧!



拜過普渡的可樂果一袋 (我有先徵求參加者的同意才帶的)、 洗澡手套



峇里島帶回來的香氛蠟蠋、大樓元宵抽獎抽中的備長炭香皂、還有一條保鮮膜








+++++++++++ 以下是我換回來的戰利品++++++++++++++++++++++




蘭蔻全新眼影組 - 這是用香體膏+洗澡手套換回來的



超可愛零錢包 - 涼煙一條換回



精緻房屋造型泡茶器 - 香氛蠟蠋+飾底乳換回


金色項鍊 - 手機袋數個換回


小熊造型香皂 - 數個備長炭香皂換回


Gucci香水一瓶 - 鞋子一雙換回



下面2項我忘了用什麼換到的了......

全新睫毛膏


沒用過幾次的佳麗寶眼影


這2個髮箍是用一條保鮮膜換回的





怎麼樣?
大家覺得我是賺到還是虧到啊?

不過重點不是換到了什麼
重點是遊戲的過程
大家都還滿認真的在執行這個遊戲

我們也決定再過幾個月等又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之後再來玩以物易物


這也可以當作各位朋友中秋節除了烤肉之外的另外一項餘興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