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喵 & Pukii 的食物來源幾乎都是從寵物主義來的
因為我這個瘦弱女子實在無法到實體店面去抬牠們的食物回來
所以我都是上網訂購, 而且比在店家買還要便宜
滿$1500元就可以免費運送到家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都會買什麼給牠們那倆個幸福小傢伙吃吧!





希爾斯頂級照護配方

希爾斯的飼料應該是貓界公認最健康的食物吧! 因為覺得健康, 所以從小就開始吃這款了




但主食除了希爾斯之外我還會買愛恩富的飼料
因為我覺得每天吃同一種飼料, 應該會吃到想吐吧
就連人.. 叫你每天吃同一種肉, 吃一個月, 不吐才怪!

所以我通常會讓牠們吃完一包希爾斯之後就換一包愛恩富給牠們換換口味
而且每次在換的時候牠們都會很興奮,


我知道有人會說貓換飼料就像baby在換牛奶一樣要很慎重
不然一不注意會造成腹瀉或者是拒食的狀況
但因為牠們倆從小就被我訓練到鐵胃
所以不管怎麼換, 牠們都吃, 也都不會拉




除了飼料以外
牠們的貓砂我也喜歡到寵物主義訂購
因為省得搬運的麻煩
我覺得這個網站真的是很適合柔弱女子訂購耶!





零食的部份, 阿喵 & Pukii最愛的就是這個神奇貓草
幾乎每晚必吃一點
因為罐頭我一個星期只給牠們吃一次
所以有時候牠們在撒嬌要東西吃的時候
我就會在牠們飼料盆裡灑一點貓草, 牠們就會吃的津津有味喔!





偉嘉的罐頭隨身包 -
這個我通常買來不是給阿喵&Pukii的
因為攜帶方便,所以我會帶在身上
如果遇到路上有口憐的小貓,我就可以馬上可以幫助牠飽足一餐!




至於給阿喵 & Pukii的罐頭
我喜歡買白金的
因為白金的魚肉料理的很乾淨
不會像很多其他的牌子, 魚肉上面還會有黑黑的魚皮, 看起來頗嚇人的
而且白金的魚肉是塞滿整個罐頭, 超級實在, 不像有些牌子都是用魚汁充數






這是阿喵 & Pukii最愛吃的麥芽口味化毛膏
我只要打開蓋子
牠們倆就會自己跑到我面前來吃了



你看pukii吃的 449



阿喵也超愛的






而且當牠們吃飽喝足就會有下面的狀況發生....








就是全都給我腿開開........ 會不會過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