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稍稍有涼意, 大家開始買秋裝了沒啊?

不過在台灣秋天非常的短暫
所以秋裝衣服也不用買太貴
其實只要夏天的衣服再加個薄外套就夠了




我是覺得秋天就是穿像這樣七分袖的好時機, 因為短袖太冷, 長袖又太熱
可是我發現很多七分袖像我這種肉肉的女生穿起來都很看起很壯
原因就是七分的袖子卡在手腕中間的檻尬長度

所以要穿這種衣服, 最好的修飾就是用一些荷葉邊遮住肉肉的手臂跟肩膀



順道一提上面那整套都是在 The fashion style in shu 網拍買的
我常在網路上買衣服, 很難得買到質感這麼好的








像這樣的條紋上衣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喔!
裡面穿件小背心, 外面再罩上一件斜肩T, 應付秋天恰恰好

買於師大夜市











接下來的都是買來應付秋天的小外套

買於師大夜市, 長版條紋小外套






超有質感的紫色小罩杉, 也是在The fashion style in shu的網拍買的
我覺得穿這個顏色會顯白喔!








黑白條紋小外套, 這間在南京東路一間叫AMEGA的小店買的
看起來質感很不錯吧! 不過才三百多元, 噗! 超便宜的








有腰身的西裝外套一定要有一件的啦!
這種外套就是不管裡面搭什麼輕鬆的T恤, 都可以看起來很專業!

購於南京東路epanouir專櫃, 打5折, 一件才1千出頭, 我覺得很徝得去買一件來穿啦!





下面這件洋裝, 無關秋裝啦!
也是在南京東路epanouir專櫃打5折買的
因為一直想買一件裙子不要太短的氣質洋裝
可是百貨公司買的又超貴
網拍買的裙子又超短

這回終於讓我找到一件質料, 長度, 顏色, 價錢我都很滿意的洋裝, 當然要趕快買回家
而且這件打完折不到1千, 超划算!
除了藍色, 還有紫紅色、黑色、灰色等, 我覺得都很好看!









不知道大家買秋裝了沒, 如果還沒超現在還有在打折趕快去買喔!
啊~ 千萬不要買藍色的洋裝,
 
因為...............


會跟我撞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