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很榮幸的受邀當一天的彩粧老師教公司裡的女同事們化粧

因為全部都是OL所以這次教的粧也以基本彩粧為主

這些是我當天帶去的傢私



開始前先在台上介紹我帶的化粧品們 以及好用大推薦



我的model已經stand by 好了, 我還滿有老師的架勢的嘛!



先從基本保養開始, 化粧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



先將model的雜毛修掉, 這樣等會兒要畫眼影會比較乾淨


接著就開始上粉底囉! 我大推佳麗寶的粉底&粉餅, 輕薄透亮


底粧完成就可以上眼影了, 我習慣先用深色畫在雙眼皮摺內, 然後再用稍淺的顏色往上作漸層上去, 這樣會有小煙燻的效果


眼影化完再畫眼線
眼線是女人眼神的關鍵, 畫完眼線, 眼睛可以大10倍, 我用的眼線是蘭蔻的防水眼線筆, 超級好畫, 我已經用掉差不多有10支了吧!


眼線之後就是上睫毛膏啦! 不過我不喜歡夾眼睫毛, 所以我都會先上睫毛膏然後再用燙睫器把睫毛燙微彎



因為model臉小, 所以腮紅我是用橫刷式的





結果完成啦! 把頭髮弄整齊就好了! (我這張照片好像猴子在抓蚤子喔!)


最後跟model合照一張







本來我以為這樣就可以結束賺一個便當了....

結果還有第二個model.....




第三個model




第四個model




OL彩粧完成品大合照




我是真心的希望這次參加課程的同事們都可以把基本的化粧術學起來
這才是我花那麼長的時間在這邊上課的目的



雖然當老師的這天還真的滿累的, 不過看我的好同事 &"好長官"都可以畫得很漂亮,還算是滿值得的囉!






P.S.


大家不要看了這篇以後,每天都跑來叫我幫你們修眉,還有什麼幫你媽媽化一個喝喜酒的粧喔!
我可是會照表收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