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介紹貴婦行程了,
不過, 我不是貴婦...


前兩天因為有同事從加拿大來, 所以我們特地找了間看起來挺不錯的咖啡館"談公事"


一整個宮庭風,  來到這裡你會忘記.... 妳是假貴婦這件事....










我點的是店內的鎮店之寶"藍山咖啡", 師傅還說喝這裡的咖啡不需加糖, 不需加奶, 入口一樣會感受到濃、醇、 香
(哇噻! 這張用GRD3拍, 連熱氣都可以拍出來, 真是厲害)


喝咖啡當然要配個蛋糕啊! 不然喝咖啡還有什麼樂趣
這裡的起司CAKE還滿好吃的, 我很愛吃星巴客的紐約起司蛋糕, 但這個CAKE比星巴客好吃喔!



提拉米蘇 (咦~突然發現背景有人露乳溝, 是誰!!)



這間咖啡廳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外面還有一個小院子
而且位在金華街的高級地段
很難不想像自己是位貴婦

而且老闆超有自信自家的豆子
所以咖啡館外還設置了一個免費試飲的咖啡壼
讓過路的客人可以停下來品嚐
感覺有點像古代的義茶




地址: 北市金華街243巷26號
TEL: 02 - 2358 -2568



-------------------------------------------------------------------------------------------------------------------------------
喝完咖啡之後, 我們再來吃義大利麵吧!
上次去4F學完4道義大利麵, 到現在還沒動手做過一道
下星期又要去上燉飯的課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好像撒錢的大戶
繳了錢, 學了也不做....

不管我這星期一定要自己做一作義大利麵, 大家走著瞧!





4F廚藝教室之 培根奶油蛋麵




這道義大利麵, 是我感覺起來最簡單的一道 (只是感覺起來, 因為我還沒做過)

準備材料有:
天使細麵、蛋黃2顆、全蛋1顆、培根、鮮奶油、洋蔥、大蒜、巴西里、帕瑪森起司、塩巴、胡椒


先把培根、大蒜、洋蔥炒熟備用


混合蛋、蛋黃、鮮油、起司、塩、胡椒


將煮熟的麵放進蛋汁中攪拌, 再拌入培根與洋蔥


最後再撒上巴西里、塩巴、胡椒、起司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簡單
我這星期就會自己動手作了
我可不是說的一口好菜喔!

大姊我做菜也是挺好吃的咧!
不信的話, 等我開餐廳你們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