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喝清酒, 而且不管是冰的或是熱的都很好喝

上面這幾瓶是目前家裡的庫存, 而且這幾瓶絕對都是女生會愛喝的唷!

由左而由是

DOZO餐廳自製梅酒 , 上次公司聚餐時給他拗回家的→

梅乃宿袖子酒 - 新光三越A4館B2清酒專櫃有在賣, 一瓶900元, 前幾天在COSTCO看到賣$849元, 好像只特惠到9/16, 賣完就要等明年了, 所以想嚐鮮的捧油可以趕快去COSTCO買→

小正梅酒- 新光三越A4館B2清酒專櫃買的, 超大瓶只要$1400元, 因為小正梅酒很有名, 而且試喝時含一口在嘴裡可以感受到梅子剛被摘下的豐富層次感→


右邊兩瓶是比利時啤酒, 一瓶$99元, 我是在HOLA買的, 單純因為瓶子好看而買, 還好還滿好喝的, 沒有啤酒的苦味, 我在家裡喝的時候有置身在PUB的錯覺!





我為什麼會說連喵也愛喝呢?
請看下面幾張照片

兩隻一直在那邊給我舔瓶身


尤其是阿喵最誇張, 整個舌頭都粘在上面了


喵: 好想喝呀~~~~


舔瓶身也可以一臉酒醉樣, 欠揍!



P.S.

真的很推薦各位姊妹可以喝喝看, 我為什麼會說這些酒是女生喜歡的呢! 因為Vincent不喜歡, 他覺得太甜了!
這樣也好啦! 免得我花那麼多錢買來的酒都被他喝光, 也因為他都不愛這些酒, 所以我在家可說是整瓶拿來灌! 完全不用杯子,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