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天前做蛋糕我用打蛋器打奶油打到火大的當時,
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一台跟老師一樣的高級攪拌機

我很認真的考慮了好幾天, 因為就只會做那一百零一種蛋糕 (而且目前做出來的外貎還不能見人), 有真的需要買一台這麼高級的攪拌機嗎?



可是你看看, 這台攪拌機有這麼多顏色, 我就好想要喔! (理由真的好弱喔!)




上了yahoo購物中心看, 才知道依照顏色的不同, 價格也不同, 最貴還可以賣到$18800....
 
找來找去就屬costco專賣的紅色最便宜, 只要$14800, 而且還有七天鑑賞期, 就因為這個原因, 我就帶它回家了...



當然除了它造型美, 法國頂級藍帶學校都採用它, 美國人家中都有一台這些優點之外,
最吸引我的優點是以下3點:


1. 有10級速度可以調整


2. 頭還以掀起來


3. 附了三種攪拌頭, 所以可以攪麵團




對不起~~~
我自己講完都覺得這些理由好弱呀~~~~
反正我就是買了嘛!
反正我就是想跟老師用一樣的攪拌機嘛
反正我就是想跟美國人一樣家裡有一台嘛
反正我就是只會做一種蛋糕, 而且還未必每次都成功就硬要買一台一萬多的散財童子嘛!


不過, 我可不是買回來就放著唷! 我馬上就把奶油放進去打看看
沒想到.... 真是他x的有夠好用!

好用到我真的是邊攪拌邊在那邊罵髒話



不用三分鐘奶油就被打的又綿又密了
所以真功夫其實是用錢堆出來的啦!







最後想說:
如果你很喜歡作烘培的話, 我個人淺見是認為您真的要有一台
覺得它貴, 你就常常使用就不貴了
一個不好用的東西, 就算只要1千元, 我想你也會嫌貴,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