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跟幾個愛攝影的同事們相約到信義區進行我人生第一次的夜拍,沒想到還滿好玩的,而且跟朋友一起攝影還可以學到不少小撇步,除了攝影技巧,原來教導模特兒擺姿勢也是很大的一門學問喔!


 


今天的模特兒是我的美女同事Yvonne & Linda喔! 特別貼上我個人最喜歡的幾張,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瀏覽我們這次夜拍的照片喔!


 


1. 想飛



 


2.




 


3.


 


4.


 


5.



 


6.



 


7.



 


8.


 


9.



 


10. 我也很喜歡這幾張,可是因為夜拍,手一不穩就很容易模糊,只好故意把這幾張縮小,減少模糊囉!



11.


 


12.


 


13.



 


拍完這次夜拍,有種覺得自己很專業的感覺,看來要往我專業攝影師之路已經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