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老闆今天約大家吃晚餐,有人要請客,我們當然毫不客氣的獅子大開口說要去吃"茹絲葵"。


其實我覺得有吃過茹絲葵的朋友,大部份都是因為有人請客,不然以一客牛排要價$2000左右的價格,我覺得不是一般人願意花的起的,雖然我很希望有一天老公可以偷偷安排這間餐廳請我吃牛排,給我一個驚喜,不過兩個人來這裡少說也要花個五千大洋,實在是捨不得我家的小朋友大量出走啊!


 


茹絲葵台北民生店內部裝璜 - 浪漫典雅是我給這裡的評語,本來很想在裡面大似拍照,可是好歹這裡是高...級...餐廳,一直拍裝璜感覺像土包子進城,所以只好緊握著手中的照相機,等待上菜時再照囉!


 


有趣的是今天晚餐隔壁桌坐著今年的金曲歌王"李玖哲"與數名美女 (太八掛),而另外一邊的一桌坐著"媽媽咪啊"的表演團員們,雖然我在心中吶喊著"我好想跟他們拍照啊",可是我是來高級餐廳用餐的假高級OL,決對不可丟其他同事們的臉,所以我只好抱著我的相機含著眼淚的等待我的牛排趕快送上來!!



 


餐前麵包是可以吃到飽的喔! 而且我敢保証來吃過茹絲葵麵包的人,絕對會大喊"這麼好吃,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啊...(奔跑狀...)",因為皮脆心軟熱騰騰,要不是等會兒有12盎司的牛排,我還真想再多來幾份麵包啊!



 


麵包還有另一個重要的配角,就是那超級好的的奶油,這裡的奶油好吃的程度我敢發誓,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最香、最不油、最滑嫩的,吃完這樣完美的組合,我的眼淚幾乎都快流下來了。



 


沙拉們 - 沙拉有多種選擇,每道大約$300元左右,可以兩個人share一份喔!



 



 


前菜們
茹絲葵不止牛排有名,所有菜單上的餐點也絕對都可以讓人稱讚喔! (我不是因為價錢來讚美他的啦!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的發自內心的稱讚)



 


起司花椰菜 - 新鮮的花椰菜配上濃濃的起司,也是絕佳組合喔!



 


別看這些簡單的道具,這些器具是要用來吃比牛排還要貴的龍蝦喔!



 


龍蝦 (同事代為拍攝此張照片),菜單上的價格是"時價",而今天去吃這一條龍蝦要價$3000元。


不過吃了一口後,還是會說錢花的很值得,因為龍蝦是現殺的,味道甘甜,同事最後還把龍蝦頭帶回家要煮味增湯咧!



 


菲力牛排 12盎司 5 分熟 - 因為盤子熱,所以5分熟的牛排送上桌後也大約等於七分熟了


精選美國牛肉雖然已七分熟卻還是保有多汁的口感,讚!!!


 


助眼牛排 12盎司 3分熟
因為我喜歡吃比較多油脂帶點血的肉質,所以我聽了專家的建議選擇3分熟 (在夜市吃百元牛排時千萬別嚐試點3分熟的啊!)


 


你看看,你看看,切開後那油脂跟汁,吃了一口後真想往天上飛去啊~~
不用任何其他的醬汁,光這樣吃才吃的出肉質的甜美喔!





吃完牛排也別忘了點用超好吃的甜點,每道甜點價格約$300元左右,份量還滿大份的,若兩個人來吃點一種可能就吃不完了,不過因為這裡的甜點真的真的超好吃,只點一種真的會不太過癮喔!


 


起司蛋糕 - 濃濃濃、香香香、讚讚讚啦!


 


焦糖布丁 - 這裡的焦糖布丁是我吃過最好吃,自從上次吃過後我就一直唸唸不忘,今天果然又如願以償一次就給他點二份,結果不爭氣的肚子只給我吃5口後就吃不下了...


 


這道正確的名字忘了,不過熱熱的巧克力蛋糕淋上冰淇淋,就是要來挑戰你的味蕾喔!



開始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被人請囉~~
茹絲葵,真的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