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少去淡水的我,除了淡水老街外,就沒去過淡水的其他地方了。


這天因同事聚會,來到了這間位於淡水的餐廳,我才知道原來淡水有這麼棒的景觀餐廳,真希望下次可以跟老公一起來這裡看淡水河喝下午茶啊~~


地址: 淡水鎮中正路241-1號


TEL: 02-2623-5876


 


餐廳很寬敞,氣份也很不錯,若沒有訂位就別想坐到窗邊看風景了。要不是因為那天晚上風太大,不然坐在外面的走廊上吃飯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晚上套餐$260元 + 10% 服務費


價格上雖不是太便宜,可是聽說因為這邊的廚師可是以前某五星級飯店的主廚唷!而且料理確實是很美味,沒得挑剔,所以以快300元的價格吃五星級的料理,很划算!


再加上男士們若帶老婆來這裡吃飯看風景的話,你的女朋友一定會覺得你超浪漫而更愛你,這點絕對是無價的喔!


 


玉米濃湯 - 喝光光! 雖然裡湯裡的料不多,但絕對喝得出來這湯是經過長時間所熬煮的。



 


青椒牛肉炒飯 - 要不是我晚上不吃澱粉,否則我一定會點這一道,因為那個香味是無法形容的美味,而且吃過這道的同事,每次來這裡還是都會點這道,你就知道這個吸引力有多強了吧!



 


咖哩豬排飯 - 肉質乾了一點,鹹度對我來說太淡了,所以如果你吃飯還是點青椒牛肉炒飯吧!


 


雞腿飯 - 雞腿嫩,加上外表烤的焦焦的再淋上微甜的醬汁,美味喔!


 


白酒蛤蜊麵 - 若不吃青椒、不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白酒蛤蜊麵,雖然在外面其他餐廳也吃得到相同的義大利麵,不過這廚師的功夫真的不是蓋的,因為白酒蛤蜊的醬汁可以滲入每根麵條中,這絕對不是單純的淋上醬汁可以做的出來的口味, 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最後附餐還有一杯大杯的飲料,雖然是附餐的飲料,但味道絕對是跟單點的飲料一樣好喝喔!


 


很值得推薦的餐廳! 有機會一定要帶你的愛人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