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頭髮只要大整理時, 我一定會來這張令島髮藝
不要看他開在永和的巷弄裡
至少我覺得每次去剪/燙出來的髮型都可以深受好評

縣永和市水源街34號
TEL: (02)2920-0128


要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設計師只有2~3位, 還都是去過巴黎上課過的咧!

我喜歡店裡的裝璜, 而且永遠都放著Bosanova的音樂



我本來只想修剪一下前面的瀏海,  但因為設計師 sherry說我的頭髮已經快一年沒整理了, 後面都毛毛的
於是問我想不想燙個髮尾像這本雜誌一樣

雜誌的女生這麼美, 我馬上就答應了 (我知道, 我知道, 臉長的不一樣, 髮型也會看起來不一樣, 但怎樣, 我就是愛學人)



開始動工囉!




因為燙頭髮需要一些時間, 所以這時會派出鎮店之貓跟你玩耍


他超可愛的, 叫Dior,完全不怕生的會坐在客人腿上睡覺



不過之前有一次遇到一位客人超級怕貓, 結果看到牠一出現馬上跳到椅子上然後狂奔出去, 我覺得有點太over了








經過了大約2個小時的漫長等待

我這顆頭終於弄好了


先看背面



如何? 還不錯吧!


想看正面嗎?



我搞了一整天, 粧都花了, 不介意的話就把臉省略, 看髮型就好了



還不賴吧!設計師說我洗過頭之後就會跟雜誌更像了

果真沒錯,我今天早上洗了頭,什麼東西都沒抹就出門上班了,超方便!

而且每個同事都說好看呢! (不過他們有可能只是客氣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